車間勞動心得體會

2021-03-03 20:43:01 字數 782 閱讀 9730

最近,我公司各項生產任務較重,為加強科室人員和車間一線員工的相互了解,進一步促進車間生產工作,我響應公司號召,於4月17日按要求在指定的**車間三工段擔任了一天的車間保潔員的工作。雖然只進行一天的工作體驗,但我盡心盡責,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崗位和工作環境中,清掃、拖地、運水等工作我一絲不苟的完成,雖然繁重、勞累,卻也感觸頗多:

通過這次勞動,我對車間一線生產有了切身體會。車間裡噪音高、工作量大,就是在這種環境下,他們日復一日地堅持工作,並且工作熱情高漲,每個人雖然汗流浹背,仍能堅持認真工作,塑造了我們公司一線工人的良好形象。

通過這次勞動,我認識到了車間和科室崗位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工作側重點。車間偏重於體力勞動,而科室則側重於腦力勞動,各崗位的職責要求是不一樣的,無法簡單的用等號來衡量。所以只有通過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學習、相互溝通,增進了解,增強相互之間配合,共同提高公司各項業務水平。

通過這次勞動,融洽了科室與車間職工的關係。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使他們意識到我這不是在走過場,是真心進車間服務,增加了相互之間的理解與認可,會促使今後科室與車間之間的配合更加和諧。看到他們坦誠的笑容,我認識到今天的勞累物有所值。

通過這次勞動,激發了我的崗位熱情和責任感。看到一線職工揮汗如雨,有條不紊的工作熱情,我更加強堅定了「幹一行、愛一行、專一行」我工作信心,決心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以加倍的責任心和細心,保證自己的設計圖紙準確、詳細,為車間生產等工序奠定良好的詳圖設計基礎,減少鋼件加工偏差,杜絕返工現象出現。

以上就是我這次勞動的心得體會,有不足之處請領導和同事們悉心指教和多加諒解,謝謝。

總結人:*****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七日

勞動心得體會

每一次的義務勞動,我相信對於每乙個我們大專學生來講,都具有一定的意義。為什麼這樣講呢?我的理由是 通過組織乙個班,去吧乙個明確的地點,花壇 草坪 過道 等等。打掃了一篇。首先不管弄沒有弄乾淨,我認為只要去了的同學,在哪兒沒有閒著,就會有所收穫!通過這次的義務勞動,對我來講,感受最深的有一點,對於這一...

勞動心得體會

勞動實踐課先進個人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老師 我是生命科學與技術系園林技術一班的閆建輝,在本次的勞動實踐課,我申請勞動實踐先進個人。勞動創造了美,它是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的完美結合 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勞動培養了我們的社會實踐能力,它使我認識到 課本知識是不夠的,應積極投身於社會實踐,經風雨,見世...

公益勞動心得體會

為期一周的公益勞動很快就結束了。它要來的時候沒有期待,等它走的時候卻有很多不捨。這是門必修課,之前一直覺得很多餘,打掃衛生誰不會,何必多此一舉,還專門開門課程。但真正參與到勞動當中的時候,才覺得課程的開設確實很有必要。在這樣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整天呆在教室或者宅在宿舍,都並不是明智的選擇。這大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