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主管工作職責

2021-03-04 00:01:41 字數 1010 閱讀 2223

1、負責公司所有裝置全過程的管理工作。

2、負責組織裝置操作人員和維修人員的培訓工作。

3、負責組織編制裝置操作規程和維護檢修規程工作。

4、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裝置管理的方針、政策、法規;制定本公司的裝置管理制度。

5、學習推廣先進的裝置管理經驗,提高裝置管理水平。

6、負責組織裝置大、中、小修計畫的編制和實施工作,做到安全檢修。

7、每天組織維修人員對裝置進行兩次巡檢,發現問題及時組織處理,做好巡檢記錄。

8、負責公司所有裝置的安全、穩定執行,按時巡檢,發現問題後將裝置事故消滅在萌芽之中,盡最大努力減少裝置故障率,保證生產的正常執行。

9、組織做好裝置備品備件計畫和裝置、備品備件的到貨質量驗收工作。

10、負責組織裝置各種檔案的建立的工作。

11、負責裝置事故的調查、分析、處理及上報等工作。

12、組織裝置定期檢查、評比、總結等工作。

13、完成上級領導隨時下達的其他工作任務。

裝置技術員工作職責

1、協助裝置主管做好全公司所有裝置全過程的管理工作。

2、協助裝置主管做好裝置操作人員和維修人員的培訓工作。

3、協助裝置主管做好公司裝置大、中、小修計畫的編制和實施工作。

4、協助裝置主管制定本公司的裝置管理制度。

5、每天對全公司裝置進行兩次巡檢,發現問題及時匯報並處理。

6、做好全公司裝置備品備件的計畫的彙總和備品備件到貨驗收工作。

7、負責建立裝置臺帳。

8、負責建立裝置附件(如液位計、安全閥、視鏡、阻火器、盲板等)的臺帳。

9、負責建立全公司裝置備品備件的臺帳。

10、負責裝置資料的接收、彙總、整理、移交、保管等工作。

11、負責建立全公司壓力容器的臺帳及其配套管理工作。

12、協助裝置主管做好全公司所有裝置的穩定執行工作。

13、協助裝置主管做好裝置事故的調查、分析、處理及上報工作。

14、協助裝置主管做好裝置定期檢查、評比、總結等工作。

15、完成上級領導隨時下達的其它工作任務。

裝置主管工作職責

裝置主管崗位職責 1.制定裝置使用維護保養的操作規程及及備品備件領用管理制度,經批准後組織實施。2.組織制定裝置大,中,小修理計畫,經批准後組織實施。3.負責備品,備件領用及管理。4.配合有關部門做好新裝置的安裝,除錯和裝置改造。5.負責建立各種裝置台賬和檔案。6.負責組織對裝置使用人員培訓,並監督...

裝置主管工作職責條例

崗位名稱 裝置主管 工作職責 負責公司裝置的操作規定 維修保養制度的建立與管理 負責裝置常用備件的採購計畫的提交及庫存計畫的制定 負責公司裝置的檢修計畫的編制 審核及組織實施 負責公司技術資料 裝置檔案的整理 歸檔 負責機電裝置的安全操作規程 日常管理等技術的培訓 負責機電班組人員的業務技術的指導 ...

注塑主管工作職責

1.全面負責注塑部的生產運作安排 組織和管理工作,主持本部門的日常事務 2.根據公司的品質方針和年度工作目標,制定注塑部的工作目標,並組織實施 3 根據公司發展的需要和實際生產狀況,完善注塑部的組織結構和人員編制,科學合理地配置人手 4.根據實際需要提出注塑部新增人員的招聘申請,按工作崗位技能要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