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主管工作職責

2021-03-04 00:25:03 字數 720 閱讀 4579

進行每天的前台各個班次交接會,提供每日的預計到店情況、新的運作程式、需特別注意的客人、酒店新的**策略、培訓計畫及其他相關事項,以確保前台員工在每個班次上班前能得到新的資訊。

主管前台各個班次的運作,保證客人在前台得到滿意的服務,在前台提供乙個熱情/友好的服務環境。

處理所有的團隊及散客的房間分配,保證所有的客人能按照他們的預訂/要求得到應的房間。

高效率地處理客人的需求,特別是對房間及房價的問詢,在讓客人滿意的情況下,最高房價地售出房間。能協助前台員工做出決定及調解任何和客人的爭端。

精通前台的業務操作程式,在check-in & check-out高峰期,能將客人服務到位。

準時核查前台各項工作的完成情況,確保各個班次在工作結束時所有工作得到準確無誤的完成。(r/c的錄入電腦、及公安系統的錄入。負責保證所有的相關客人資訊均按酒店要求錄入電腦,並用正確的方法及時將記錄傳送給當地主管公安部門)。

負責培訓前台員工,督導其儀容儀表等在任何時候均符合酒店的相關規定。必要時提供忠告及跟催解決。對前台所有員工的儀容儀表/工作紀律/微笑服務/禮貌用語及工作效率負責。

掌管及確保各項付款方式正確無誤,如銀行卡/按金/授權/公司帳等。減少酒店不必要的財務風險。

負責前台設施裝置的保養,確保在需要時所有的物品均能正常良好運轉。

每週檢查待結賬目5505、待退賬目5506的賬目情況,並向fom匯報。

每月5日前提交上月工作報告及工作計畫。

每月20日前提交下月的排班表。

前台主管工資方案

一 前台主管 薪資結構 產值 x 提成 考核專案得分率 考核要求專案 養護品 精品銷售y 提成 符合條件的產值提成x 與養護品 精品銷售提成y 提成係數x或y根據各店的實際情況而定 無產值提成時,領保底工資2500元 連續領三個月保底工資的調離本崗位 二 考核任務 產值 x元 毛利率 48 單車產值...

裝置主管工作職責

1 負責公司所有裝置全過程的管理工作。2 負責組織裝置操作人員和維修人員的培訓工作。3 負責組織編制裝置操作規程和維護檢修規程工作。4 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裝置管理的方針 政策 法規 制定本公司的裝置管理制度。5 學習推廣先進的裝置管理經驗,提高裝置管理水平。6 負責組織裝置大 中 小修計畫的編制和實施...

注塑主管工作職責

1.全面負責注塑部的生產運作安排 組織和管理工作,主持本部門的日常事務 2.根據公司的品質方針和年度工作目標,制定注塑部的工作目標,並組織實施 3 根據公司發展的需要和實際生產狀況,完善注塑部的組織結構和人員編制,科學合理地配置人手 4.根據實際需要提出注塑部新增人員的招聘申請,按工作崗位技能要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