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人事科多措並舉加大人才引進和培養力度

2021-05-31 22:58:38 字數 583 閱讀 2873

近兩年來,隨著醫院快速發展,各科室用人需求不斷增加,為了緩解科室用人緊張,人事科根據醫院實際情況通過一些列措施著力解決人才需求問題。

一是制定了《中醫院中醫專家學術經驗繼承工作實施方案》、《中醫院引進醫療專業技術人才管理辦法》、《引進、選調醫療專業技術人才考核辦法》、《人才隊伍建設規劃》(徵求意見稿)、《2023年增人計畫實施方案(含緊缺人才配備計畫)》及《2023年人才引進培養計畫》,《人才隊伍建設規劃》、《臨床重點人才管理辦法》,修訂並完善了《醫療專業技術人才管理辦法》、《聘用制人員管理辦法》。2023年為「綠色通道」引進的碩士研究生9名,兌現待遇約40萬元。

二是積極申報高層次人才工作室。根據《關於申報年重點人才工作專案的通知》精神,按照《關於申報建立自治州首批技能大師工作室和高層次人才工作室的通知》要求,我院申報高層次人才工作室兩個,其中張忠欣名老中醫人才工作室獲批並已投入工作。

三是加大人才培養力度。第五批全國老中醫藥專家學術經驗繼承工作指導老師及繼承人何復東、李玉賢,開展師承工作。選送4人參加北京中醫藥大學參加研究生學歷教育。

四是認真落實天山英才工程第

一、二層次人才培養。我院醫務部主任張磊被評為自治區英才工程第二層次培養人選,每年撥付培養經費3萬元。

醫院人事科工作制度

一 根據上級要求,結合醫院實際,負責各類人員的調配和引進工作。二 經常深入科室,負責全院各類人員的考核 鑑定工作。三 負責辦理全院職工職業地點變更註冊 聘任工作。四 負責辦理全院職工的工資調整及各種勞保福利工作。五 認真執行和檢查醫院工作人員的勞動紀律,負責全院職工的考勤統計。六 按照國家規定,辦理...

多措並舉治擁堵案例

疏交通擁堵,保學生安全 一 案例背景 我校地處城區南北交通的大動脈 駝山北路西側,量 車流量都很大,交通情況十分複雜。又加上我校和青州市第二中學隔道相望,兩所學校在校生人數達一萬餘人,大部分同學上學 放學要穿過駝山路,再加上個別司機 行人存在著對交規重視不夠的問題,每到上學 放學時間,學生 接送學生...

人事科職責

6 專業技術人員經人事部門考試 考核 評定獲得專業技術職務 技師 的,按實際被聘用的專業技術職務 技術師 兌現工資,從聘任檔案的下個月起執行 7 機關工勤 事業單位的工人經人事部門考核 考試取得工人技術等級證書的,從第二年的1月兌現工資 8 事業單位的工人聘乾後,執行幹部工資,根據所在崗位重新確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