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銷售培訓

2021-03-03 23:27:49 字數 5088 閱讀 8606

華略諮詢自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中國企業提供管理培訓與管理諮詢服務。把「幫助中國成長型企業正規化與持續化,讓中國企業倍受世界人們尊敬」作為公司使命,把「成為中國內訓業的沃爾碼」作為企業的願景。未來的華略不但要切實為企業提供實惠、實戰、實效的內訓服務,還要成為一家大型的知識服務商,真正讓企業管理更加更省心、省力、省錢。

公司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不僅擁有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知名學府的資深教授,更是匯聚了一批有著多年大型企業管理實戰經驗的精英,隨時準備著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高效諮詢培訓服務。我們的培訓不滿足於學員的掌聲,我們更在乎企業內在的改變;我們的訓練不在於知而在於行,或許有的內容您都知道了,但是我們是要讓您做到---沒有知行合一的訓練,就沒有培訓的真正價值。

多年來,華略遵循「尊嚴源於品質、卓越源於用心」的理念,公司獲得廣大客戶的好評。其中,公司領軍人物蔣小華先生被稱之為中國戰略執行第一人;華略的「諮詢式內訓」服務模式被譽為「真正的企業內訓專家」;2023年華略榮獲「中國管理諮詢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公司領軍人物蔣小華先生也榮獲「中國管理諮詢行業十佳傑出人物」,2023年蔣小華榮獲「華人講師500強」稱號。相對華略公司的使命與願景來說,每一天都是乙個新的起點。

我們的足跡遍布全國各地,如上海、哈爾濱、重慶、成都、昆明、南寧、廣州、深圳、南京、長沙、福州、格林錫爾等、服務過的企業有世界500強公司,如國家電網、中國移動、工商銀行...同時有中國批發市場第一品牌:中國小商品城集團公司、中國農業第一品牌:

北大荒集團公司(黑龍江農墾總局)、中國西部最大的**公司:西南**、中國最大的拉鍊生產企業之一:偉海拉鍊、中國最大的襪子生產企業之一:

夢娜襪業,中國混凝土輸送裝置、履帶起重裝置的領軍企業:三一重工。

我們的願景:成為中國一流的企業諮詢培訓服務商,成為中國內訓業的「沃爾碼」;

我們的使命:幫助中國成長型企業正規化與持續化,讓中國企業倍受世界人們尊敬!

我們的理念:尊嚴源於品質、卓越源於用心;

我們的準則:結果導向、冠軍思維、信守承諾、永不言敗;

我們的宗旨:100年只做好一件事---為企業轉殖人才、為企業提供輔導、讓中國擁有更多的世界級企業與世界級管理思想。

我經常看到很多具有嫻熟銷售技巧,但缺乏銷售策略和銷售心理學訓練的銷售人員,不會進行客戶性格的分析與研究;拜訪客戶多少次,工作無法推進;產品說明過程中不會使用心理學的原理,讓客戶迅速購買;客戶已經發出了明顯的訊號,自己還不知道,反覆溝通,錯失成交的良機;已經成交,不會發揮影響力優勢交叉銷售、轉介紹,拓展更大市場。這些情況無不讓人扼腕痛惜,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我按照銷售人員實際開發了《用腦銷售》這門課程,將銷售策略、銷售心理學與銷售技巧完美結合。

《用腦銷售》這門課程結合了銷售策略、銷售心理學原理,參考了該領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銷售策略管理、影響力銷售、左右腦銷售、催眠銷售等,根據當今銷售領域的一線實際情況,對專業銷售技巧進行了革新與調整,使之成為新一代的銷售培訓課程,相信一定會將您的銷售工作推上更高乙個層次。

課程收穫:

對專業化銷售有完整了解

將銷售策略、最新銷售心理學與銷售技巧完美結合,在實際工作中運用自如

對銷售流程中的每一步驟掌握3-5種專業解決方法

建立客戶忠誠度,讓銷售變成無窮鏈

課程特點:

面對一線銷售人員,結合講師自己多年實戰經驗,以技能訓練為主,確保參訓者掌握實戰工具,提高工作業績。

以心、體、技三層結構組織課程內容,從理念——結構、流程——方法、工具三層次逐級展開,確保學員聽著激動,想著衝動,實際會用。

靈活運用多種培訓手段:精彩銷售故事、影視**資料分析、現場模擬演練等,使參訓者在笑聲中成長,在觸動中進步,在實際中自由運用,真正提高銷售業績。

培訓師總結自己18年銷售經驗,參考了該領域的最新的研究成果——銷售策略管理、影響力銷售、左右腦銷售、催眠銷售等,根據當今銷售領域的一線實際情況,將銷售心理學、銷售策略與銷售技巧完美結合,使之成為新一代的銷售課程,相信一定會將您的銷售工作推上更高乙個層次。

課程大綱:

一、不做**就做銷售員

銷售人員職務分析模型

銷售員的6項基本職責

ask模型

態度決定一切——成功銷售員的6種心態

知識就是力量——知識需求的五力模型

寶刀贈英雄——銷售人員的4項技能

二、謀定後動:銷售策略選擇

客戶定位的3大重點

成功銷售金三角

提公升銷售額的3個途徑

三、步步緊逼的10把銷售飛刀

做好偵察員:客戶資料收集

客戶開拓的15種方法

客戶資料卡與作戰地圖

客戶分類管理的新標準

計畫失敗,就是計畫著失敗

銷售計畫制定的5w2h法

銷售計畫的制定模型

銷售行動計畫

一線萬金

**約訪的3部分內容

**約訪的6種經典開場白

**拒絕處理的8種話術

致命的三十秒

開場白的5體結構

寒暄開門的form公式

15種經典的開場白

銷售的核心是信任

客戶關係的4個級別

取得客戶信任的7種方法

獵犬計畫

需求是銷售之母

銷售溝通3個環節

詢問與聆聽

通過提問發現需求

有效聆聽8種方法

spin技術

按動客戶的熱鍵

找到客戶的「櫻桃樹」

產品介紹的6種方法

展示說明的6種技巧

拒絕是成交的開始

客戶拒絕的4種原因

拒絕處理公式

處理異議的8種方法

修成正果的最後一步

成交的3種訊號

成交的12種方法

完美撤退5步驟

構建銷售的無窮鏈

抱怨處理6個要訣

交叉銷售與轉介紹

客情的管理與維護的6種方法

講師介紹:

華略管理諮詢公司高階銷售培訓師

國家註冊高階諮詢顧問、中國企業聯合會特聘專家

《銷售與市場》、《中國經營報》特約撰稿人

清華大學、西安交大客座教授

從事營銷管理工作18年,先後在正大製藥、力邦醫藥集團、深圳採納營銷策劃公司、海星集團擔任過品牌經理、營銷總監、銷售副總、總經理、營銷副總裁等職務。曾就任上市公司銷售總經理,率領團隊完成年銷售額4億元。

200餘場培訓演講經驗,權威理念、具體技能、正確態度,講、練、用三位一體的課堂培訓模式,帶來實效的培訓效果,使之成為最受企業主歡迎的培訓師。

個人著作:《用腦銷售》

擅長課程:

《用腦銷售》

《定向引爆式大客戶銷售》

《創新營銷》

《服務制勝》

《商務談判實戰兵法》

《鋼鐵團隊》

《網羅天下——經銷渠道的管控》

《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

培訓特點:

緊密結合一線實際工作組織編寫培訓內容,實用性強。18年銷售管理工作經驗,熟悉銷售系統的各個崗位,對各崗位的素質、技能要求有系統深刻地認識,能針對各個行業,各種企業,各個崗位的具體要求,提供個性化的、實用的銷售培訓課程。

心、體、技三層的課程結構,不但能提供理念、結構的傳播,更注重技能、動作的操作訓練與指導,將培訓工作系統化,做到聽著激動,想著衝動,課後行動,老闆感動,確保培訓能夠提高企業的實際效益。

諮詢式培訓,針對企業實際,既有先進模式介紹,成熟方法推薦,又有操作技能訓練,高屋建瓴,系統全面,課程深入淺出,引人入勝,旁徵博引,妙趣橫生。

企業內訓是培訓講師深入到企業內部,為企業量身定製最佳解決方案的一種培訓形式。華略為每乙個內訓專案都特別指定一位經驗豐富的培訓講師全程參與,深入了解企業特點、培訓目標和參訓者在工作中的具體問題,充分保障針對性和有效性。

企業內訓可以提高企業的經營管理水平以及員工素質,從而提高企業的競爭力。為企業帶來系統的現代管理知識與技能的同時,還能為中高層管理人員統一管理理念和思想,搭建管理溝通平台,提高企業管理效率;為企業提供管理理論支援,樹立企業管理威信;增強企業管理層的凝聚力和對人才的吸引力;提高企業整體管理水平。如果您正在尋找具備以下特徵的企業培訓,華略內訓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華略針對行業特點或企業實際需求量身定製培訓課程

支援企業經營戰略,接軌當前企業文化,實施變革轉型

統一與提公升管理人員的管理理念,從而提高企業整體的管理水平

華略根據企業需要靈活安排授課時間和地點

1.客戶提出內訓設想

客戶根據自身的實際需求提出培訓設想,華略專業顧問將根據您的設想,向您提供乙份培訓需求表,切實了解您企業的情況及培訓要點;

2.共同討論並分析需求

華略的專業培訓顧問直接與企業培訓負責人及培訓參與者進行溝通,共同討論並確認培訓需求;

3.遞交內訓方案

培訓顧問根據初步溝通的結果,精心制定符合企業實際情況的培訓建議方案,此方案需遞交企業認可後方可實施;

4.深入展開前期調研

這一階段對於內訓的有效實施至關重要,培訓顧問將與內訓參加者通過面談或**訪談、直接溝通、深入了解他們的工作職責、管理基礎、工作中的問題、困惑以及對培訓的期望;

5.共同調整並確定內訓方案

培訓顧問根據深入調研所獲得的資訊,與企業培訓負責人深入溝通,為客戶量身定製個性化的內訓方案。

6.進行課程的個性化設計

培訓顧問針對客戶公司的實際情況,進行課程的個性化設計,理論高度符合實際,案例新穎、切中要害;

7.實施內訓

華略公司專業的培訓顧問為客戶精心實施有效的內訓,重點把握培訓內容實際性,課程以專家講解、互動討論、案例分享等多種形式;

8.內訓效果評估

參加人員對內訓的收益、內容、講師、培訓形式等方面進行評估,以了解對內訓的滿意度及未來培訓的注意事項;

9.內訓後跟蹤服務

培訓顧問對內訓情況進行深入總結,培訓參加者可通過**、郵件等方式與顧問直接溝通,共同**解決參加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問題。

選擇理由:

◆ 我們提供何種內訓服務?

我們以低價為企業提供名師內訓服務,即名師低價培訓服務。我們承諾:同樣的**保證提供的老師或方案最優,同樣的講師或方案保證**最低!具體參閱下面華略內訓優勢的介紹。

◆ 為何通過我們而不是其他機構請講師?

因為我們**更低,同時我們對講師更加了解,我們每年投入大量精力研究每乙個培訓領域的領先講師從而保證企業的培訓效果。

◆ 為何通過我們而不是講師本身請其內訓?

因為講師專職是講課,同時由於其本身較忙,不能為企業提供更多的培訓服務;另外優秀的講師執行合適的渠道政策,對終端企業的**並不會比我們更低。

店面銷售技巧培訓 張玉講師

店面人員終端陳列與銷售技巧提公升 適應物件 經銷商高層管理人員 渠道高層管理人員 終端賣場店長 儲備店長 賣場營運管理人員 終端導購銷售人員課程收穫 明確店鋪哪些地方如何設計才能有助於吸引顧客促進銷售 從外觀 照明 平面布置 陳列等各個主題詳細介紹店鋪的設計 如何通過照明 陳列提公升店面形象 怦然產...

店面銷售技巧

解決 障礙 正確處理顧客異議的方式通常包括四個步驟 1 緩衝 談話語氣柔和,先應當理解和尊重顧客的觀點,談話中不要同顧客爭辯,因為爭辯可能會永遠失去這個顧客。2 詢問 提出中立要求,將你們之間的談話繼續下去。3 了解 通過詢問和聆聽的技巧,了解顧客的異議以及產生異議的根本原因4 說服 在了解的基礎上...

店面銷售績效方案

商廈店績效考核方案 討論版 1 目的 為促進公司目標的實現,發揮激勵機制作用,根據經營目標任務 以績效為導向能者多勞多勞多得的原則制訂本辦法 2 考核物件 1 公司 店全體員工 2 新員工入職滿乙個月次月 自然月 參加考核 3 未滿乙個考核週期的離職員工不參與考核範圍 3 考核週期 二零一四年六月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