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標現場工作人員職責及紀律

2021-03-03 23:21:46 字數 823 閱讀 9875

綿陽市招投標交易服務中心

一、開標須按照招標檔案確定的開標時間在開標室公開進行,不得提前和無故延後。

二、開標必須邀請所有投標人代表出席。投標人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須按照招標檔案規定的時間準時參加開標會議,未按規定參加的,視為棄權。

三、開標具體要求如下:

(一)會議由招標人或招標**機構主持。主持人宣布會議開始,介紹與會代表、現場監督人員和工作人員名單,宣布評標委員會產生及組成情況,宣布評標原則、評標辦法和會場紀律等有關事項。

(二)由投標人或其推選的代表對投標檔案密封情況進行檢查確認,當眾宣布核查結果,也可以由招標人委託的公證機構現場檢查並公證,或經主持人徵求所有投標人同意,由現場監督人員檢查確認。

(三)工作人員按規定順序啟封投標書,當眾宣讀投標人名稱、投標**和投標檔案的其他主要內容。

(四)唱標過程須在開標會場的投影幕上同步顯示,投標**表須通過實物展台向所有投標人展示,便於招投標各方的監督。

(五)投標人對唱標結果進行簽字確認。

(六)主持人宣布會議結束,與會人員退場。

四、監標、唱標、記錄人員要各司其職,認真負責,細緻工作,防止出現差錯,確保開標過程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五、與會人員應自覺接受交易服務中心的管理和監督,遵守會場紀律,會議期間主動關閉手機等通訊工具,不得在會場喧嘩吵鬧,不得在場內隨意走動,不准中途退場,自覺維護會場秩序,愛護公共財物及設施。如有違反上述規定者,主持人有權將其清出會場,按違規處理。

六、開標過程全程聲像監控,與會人員應聽從工作人員的統一安排,在指定位置就座。

七、會議結束後,招標**機構須到交易服務中心辦理離場手續,主動配合物業人員清理會場,核對會議室裝置是否完好,如有缺損,按價賠償。

醫院工作人員職責

一 醫院支部書記職責 1.在上級和院黨委 總支 支部 領導下,經常了解和檢查黨的方針 政策和醫院黨委 總支 支部 決議的貫徹執 況。2.領導制定黨的組織 宣傳 紀律檢查 政治工作計畫,組織實施並定期檢查總結。3.努力學習政治和業務,帶頭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4.要深入調查研究,掌握全院的思想狀況,...

血庫工作人員職責

1 血庫職責 1.1負責制定醫院輸血質量管理體系檔案。1.2全面負責醫院輸血具體業務。1.3負責醫院輸血檢查的評審工作。1.4負責醫院輸血工作的保證,預防措施進行跟蹤 監督和驗證。1.5收集醫院相關輸血的統計資料。2 血庫人員職責 2.1血庫主任職責 2.1.1在院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科室的行政 業務工...

食堂工作人員職責

一 學習貫徹教育法規,執行幼兒園和本部門工作計畫,接受園長的檢查 指導,定期匯報工作,對園長 保健員負責。二 嚴格執行食品衛生法規,不用腐爛變質的原料加工食品 餐具用具定時消毒,並做好記錄,生熟食品妥善存放,生熟用具嚴格分開。三 堅持按食譜製作膳食。主副食品軟硬 精細適合不同年齡兒童。四 堅持以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