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工作人員職責

2021-03-03 23:06:56 字數 431 閱讀 2461

1、後勤工作人員要保證食品安全,不得加工霉爛、變質的公尺和菜。不得將變味、變質的飯菜**給學生。發現一次扣除伍拾元,並承擔全部後果。

2、保持食堂及廚房的衛生,經常擦洗,凡上級或學校檢查為不衛生的一次扣工作人員拾元。

3、後勤食堂工作人員要熱情為學生服務,不與家長及學生發生矛盾,影響學校聲譽。與家長、學生發生一次矛盾扣拾元。

4、後勤食堂工作人員每天按時**學生飯菜,做晚一次扣拾元,做一次生飯扣貳拾元。

5、後勤食堂工作人員為學生打飯不得因剋扣而使家長反感。家長向學校投訴一次扣貳拾元。

6、後勤食堂工作人員每晚要**學生適量熱水。

7、後勤食堂工作人員應本著保本微利的原則為幼兒園孩子提供午餐,力求讓孩子與家長滿意。

8、未符合以上職責、需扣的現金從後勤食堂工作人員的績校工資中扣除。

2009、8、31

朝陽中心小學

後勤工作人員工作職責

種植蔬菜及食油發放 1 嚴格工作紀律,不能隨意離崗,種 管 收旺季,要靈活安排工作時間,不能因時間安排而延誤了蔬菜的種 管 收的最佳時機。2 種好學校教師廚房的三塊菜園地,做到品種齊全,季節安排合理,肥料使用得當 指化肥和農家肥 各種菜長勢良好。3 種好,管好師生蔬菜基地,寒署假不另行安排人員種 管...

後勤工作人員工作總結

作為一名普通物業管理員,我的工作職責主要是熟悉和掌握物業管理方面的法規 制度 政策,不斷提高 更新自己的知識結構,與時俱進地跟上物業管理發展方向 第二是將學到的理論知識用於指導自己的實際工作,盡最大能力處理好,協調好企業與業主之間的關係 其次是盡職盡責地做好每一項工作,始終保持昂揚的精神狀態,堅持服...

後勤工作人員年度工作總結

原創,可修改 20xx年度 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加入朋威建築公司工作已經2年了。非常榮幸和慶幸自己能夠成為朋威建築公司的一員,要感謝的是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工作上給予的肯定,同時也離不開各位同事在我工作上的幫助和支援。給了我乙個發現自我 認識自我的平台,並在工作實踐中不斷完善自我的機會。2年的後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