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3 23:21:45 字數 920 閱讀 8595

2023年度個人先進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金聯順公司**,現任職銷售部部長。雖然任職不足2年,但是是同金聯順公司一起成長起來的。我為是公司的一員而自豪,同時也為公司的成長貢獻了自己乙份力。

2023年是努力奮鬥的一年,也是收穫喜悅的一年。 我在公司領導的幫助和支援下,得到了成長,取得了不小的進步; 積累了跟多的新的客戶資源,同時更好的維護了老客戶。對產品和市場有的更多的新認識。

出現了問題也能及時和客戶溝通並且解決好。

在公司的強有力的領導及各部門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本人及銷售部的工作情況入下:

1,團隊管理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現今社會講究的是團隊合作能力。大家分工合作能夠更好的充分利用資源,而且術業有專攻。每個人的優缺點各不同,大家能夠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環境造就人才,幫助銷售部新進人員在團隊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這也是我在工作中取得一點點成功。

2,客戶管理現在銷售部實行「維護優良客戶,淘汰不良客戶;緊追大客戶,不放小客戶,跟進目標客戶,挖掘潛在客戶」口號。客戶的維護是很重要的,同時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既不能影響公司的信譽,也不能一味的滿足客戶的無理要求。客戶的管理情況,這也是考驗乙個業務員業務能力的重要標準。

而現今, 我們銷售部老客戶穩定,新客戶也在持續發展中。即使出現一些小的問題,基於良好的長期合作的情況下,我們也能和客戶很好的溝通解決。

3,業績情況銷售部可以說是每個公司的核心,那是因為銷售部的業績影響著整個公司的運轉。業績與公司的每一位同仁都有著很重要的關聯。較之上年, 2023年我們在業績上也取得不少進步,公司整體營業額增長了30%以上。

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我的業績也得到了增長, 我個人業績如下:

綜上所述,本人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2023年是充滿機遇挑戰的一年。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能夠繼續得到領導和各位同事的關心與支援下,個人業績能夠更上一層樓。

劉撒2023年 1月3日

2023年度考核學校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經過努力,該同志所帶的班級整體風貌有了很大的轉變,學生成績也有所提高。在搞好工作的同時,她還不忘與同志們搞好團結,尊敬領導及同事,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同志。對待我所教過的每一屆學生,我都能做到寬嚴有度,關愛有加。對於學生的,我是嚴而有度,悉心指導 而對於孩子們的課餘生活,我是以慈母般的胸懷去關愛每位學生...

2023年度先進事蹟材料張偉

先進個人匯報材料 承德蒙特內哥羅鐵礦井採車間張偉 張偉,男,1985年6月出生,畢業於延邊大學,自2010年7月畢業來到河北鋼鐵集團礦業公司承德蒙特內哥羅鐵礦參加工作至今,先後在蒙特內哥羅鐵礦供礦車間和選礦車間進行了為其8個月的實習工作,並於2011年5月定崗於井採車間,擔任井採車間裝置技術員,主要...

2023年度優秀老師先進事蹟材料

為農村教育事業貢獻 記仁懷市高大坪中學程興強老師 程興強老師是仁懷市高大坪中學一名優秀的青年教師。2003.9.參加工作至今,一直擔任初中物理教學和實驗教學工作。2011.9.至今擔任班主任工作,2011.9.擔任理化生組教研組長。在9年的教學生涯中,他始終以乙個優秀教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模範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