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考核學校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19:12 字數 630 閱讀 6222

經過努力,該同志所帶的班級整體風貌有了很大的轉變,學生成績也有所提高。在搞好工作的同時,她還不忘與同志們搞好團結,尊敬領導及同事,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同志。

對待我所教過的每一屆學生,我都能做到寬嚴有度,關愛有加。對於學生的,我是嚴而有度,悉心指導;而對於孩子們的課餘生活,我是以慈母般的胸懷去關愛每位學生的成長。遇到學生生病,我不管颳風下雨,總是及時與家長聯絡,並陪同孩子看病。

2023年春學期,該班吳孫陽等同學表演的《校園安全三句半》,在亭湖區第十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上榮獲一等獎。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她以實際行動贏得了學生的尊重與家長的認可。

四、致力教學研究,助推教育教學質量提高。

該同志作為備課組長,堅持向教科研要質量。多年來,她帶領組內同志努力推行素質教育,堅持教改與教研並重,踐行數學「分層教學」教學教改教研。同時,不忘帶領青年教師搞教研。

在教改教研的實踐中,努力探索素質教育的新方法,探索學法指導,撰寫**多篇,在指導學生方面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多年來,該同志以一名人民教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得到了學校領導、同事及學生們的好評。但該同志還認為個人的理論知識學習還是欠缺;工作雖然很努力,可是個人能力還有待提高,學生成績進步太慢。在校領導及全體同志的幫助下,我們有理由相信該同志在今後會加強學習,提高工作能力,使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頒發2023年度先進個人

男主持人 接下來,我們頒發蘇州工業園區航港物流 2010年度先進部門獎。女主持人 是蘇州工業園區航港物流 哪個部門呢?是客戶服務部,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客戶服務部代表代表王麗萍上台上領獎。男主持人 有請我們 上台頒獎 先進部門 獎 我們掌聲歡迎 女主持人 緊接下來,我們頒獎有請授予 優秀單項 獎 最...

2023年度中醫先進個人

縣衛生系統 中醫藥服務推進年 活動先進個人事蹟 中醫是我國的傳統醫學,有著數悠久的歷史,中醫是我國的傳統醫學,是醫學先輩們留給後人的寶貴財富。自古以來中醫 在我國就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目前仍有相當數量的群眾推崇 信奉中醫中藥。為了繼承和發揚中醫藥事業,我院在縣衛生局的領導下,利用有限的衛生資源積極開...

2023年度先進個人材料

2012年度先進個人推薦材料 情繫礦山做貢獻扎根煤海保安全 我叫 今年43歲,於1982年參加工作,先後擔任了班長 值班隊長 隊長 生產副礦長等職,現任 公司回採區區長,在我參加工作的30多年來,我始終扎根在生產一線,對於我來說,煤礦的一草一木 一磚一瓦都是那麼的熟悉 親切,我熱愛這方土地。我每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