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入職指引函

2021-03-03 23:06:55 字數 537 閱讀 7303

親愛的歡迎您加入創富港,我們也有幸獲得了與您的合作。我們將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度過您在公司的歲月。

深圳市創富商務服務****在中國開創了乙個新興的服務行業——連鎖服務型商務辦公室租賃,相信我們將跨入世界優秀企業的行列,並在辦公室租賃服務舞台上佔據乙個重要的席位。為此我們需要所有員工的團結協作,走團隊奮鬥的道路。沒有責任心、不善於合作、不能集體奮鬥的人等於喪失了在創富港進步的機會。

公司以貢獻定報酬,憑責任量待遇。機遇總是偏愛踏踏實實的工作者。您想做高層嗎?

一律從基層工作做起,進入公司後,博士、碩士、學士,以及在公司外取得的地位均已消失,一切憑實際才幹定位,這在創富港已經深入人心。希望您丟掉速成的幻想,學習日本人的踏踏實實,德國人的一絲不苟,加快理解公司的企業文化,並吸收卓越的管理經驗,加速磨鍊,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礎上,與我們一同去創造創富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為了使您更快熟悉工作環境,融入我們,公司預先為您準備了以下資訊參考:

備註:1、辦公**、郵箱、bcms帳號僅限在職期間員工使用,離職當日須一併歸還。

2、此表影印乙份存檔於員工所在部門。

員工入職指引

2 到職後第五天 2.1一周內,部門主管與您進行非正式談話,重申工作職責,談論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回答您的提問。2.2對您一周的表現作出評估 2.2.1一周考核不合格者,與其解除試用關係,三天內不發放勞動報酬,三天以上按照具體工作時間核算清楚當場結清工資 人事部負責,財務部配合 2.2.2一周考核合格...

新員工入職指引

您好!非常歡迎您加入 為使您盡快熟悉公司的環境和工作內容,在您入職之初,人力資源部特為您作如下指引 1 入職手續辦理 1 入職第一天,請先到人力資源行政部報到,遞交 錄用通知函 要求交驗各種入職資料 2 辦理入職指紋登記 3 入職培訓 2 入職指引人 您的部門經理即為您的入職指引人,相關事宜請諮詢您...

新員工入職指引

廣州九恆條碼 前言九恆新同事 九恆公司全體員工熱烈歡迎您的加盟,歡迎您成為我們九恆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為了讓您迅速 全面地了解公司,了解公司的規章制度,了解九恆的企業文化,請您辦好入職手續後認真閱讀本指引,以便您能迅速融入公司,更快地進入角色,充分展現您的才華,與公司共創輝煌!一 公司簡介 廣州九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