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員工作職責

2021-03-03 23:03:55 字數 467 閱讀 7066

1、對本崗位各方面工作負責。

2、定時巡崗,及時發現並解決問題。

3、外出巡崗,必須攜帶公司配備的通訊工具,以防出現緊急情況。

4、接受業主及住戶的問詢,對相關問題做出圓滿回答。

5、監督裝修人員正常施工,發現違規裝修現象及時查處。

6、及時處理業主投訴,並將相關投訴的內容和建議做好記錄。

7、積極與相關部門協調工作,加強相互間的溝通。

8、協助其他崗位處理緊急情況。

9、熟悉業主資料,對業主的姓名、單位、人口、戶主等情況準確掌握,與業主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建立業主檔案,並進行存檔。

10、接待業主的**申請,協助解決二次裝修中涉及客戶服務部的相關問題。

11、協助客服主管進行客戶迎新及定期進行客戶回訪工作。

12、協助財務部門做好水電等費用的收取和催繳工作。

13、處理突發事件,填寫事故報告,並報上級。

客服專員工作流程細化表

客服專員工作職責

客服人員工作職責主要包括客戶資料管理 對不同型別的客戶進行不定期回訪 高效的投訴處理 與各部門密切溝通,參與營銷活動,協助市場銷售等等職責。客服人員工作職責主要包括客戶資料管理 對不同型別的客戶進行不定期回 高效的投訴處理 與各部門密切溝通,參與營銷活動,協助市場銷售等等職責。一 客戶資料管理 1....

客服專員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客服專員 崗位職責 對客戶認購以後服務工作的具體執行 按照公司擬定的服務規範,負責與已簽訂 認購書 的客戶完成網上簽約 商品房買賣合同 簽約手續,並將簽約情況及時 詳細登記在明源銷售軟體中。解釋簽約現場客戶提出的有關網上簽約 按揭 抵押備案 產權證辦理 商品房買賣合同 條款等諮詢與疑問。受...

客服專員崗位職責

4 售後服務 客戶反饋問題處理,退換貨 投訴處理等 一般來說,客戶專員的任職條件如下所示 1 有客服和 銷售經驗優先,勤奮敬業 責任心強,思路清晰 2 普通話標準,口齒伶俐,懂得消費者心理,語言表達能力強,擅於溝通 3 頭腦清晰,思維敏捷,有良好的銷售服務意識,工作耐心細緻 4 性格好,有耐心及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