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員規章制度範本

2021-03-03 22:53:31 字數 753 閱讀 1283

1、 準時上下班,不得遲到,早退和曠工,如有違反,按集團相關規定處理。

2、 請假提前三天告之領導,請假條一天前送到,必須由本人或親屬送達,病假當天須寄交病假條,醫院證明,必須由本人送達,如有特殊情況,可親屬代送。

3、 上班時必須按規定著裝,戴工號牌,著裝要整齊乾淨,不佩帶首飾(手錶除外),不留長指甲,女員工要統一盤花,化淡妝,穿肉色**,男員工不得留長髮,鬍鬚,穿深色襪子。

4、 站位期間,站位要端正,不可背靠牆或家私櫃,不得私自竄崗,打鬧,爭吵,不得跑,大聲喧嘩,唱歌。

5、 要時刻用好禮貌用語,必須「請」字當頭,「謝」不離口,如遇客人或領導要主動打招呼。

6、 上班期間不得玩或接聽私人**,手機一律關機,上下班必須走員工通道,不可走前門,不得進入吧檯重地。

7、 上班期間不能擅用店內設施及物品(客用電梯,客用樓梯,客用洗手間等)。

8、 不得擅自接觸客人的隨身物品,不得與客人帶的小孩嬉戲玩耍。

9、 熟悉本店現階段**的酒水和選單**。

10、 禁止偷吃偷喝,偷拿店內財務,情節嚴重者將轉交司法部門處理。

11、 內部員工的私用物品不可帶入餐廳,統一放在更衣櫃。

12、 當班領班及值班人員必須檢查好燈,門窗,排風,水電及衛生;

13、 員工用餐時不可倒飯倒菜,禁止浪費。

14、 下級必須服從上級,上級有錯也要先服從後投訴,要有層級管理,不得頂撞,爭吵。

15、 工作期間不要嚼口香糖,不要吃零食,在任何時候都要維護自身的形象,不要發脾氣。 嚴禁在店內外打架鬥毆,違者重罰。

餐廳服務員規章制度

1 準時上下班,不得遲到,早退和曠工,如有違反,按公司相關規定處理。2 請假提前三天告之領導,請假條一天前送到,必須由本人送達,病假當天須寄交病假條,醫院證明,必須由本人送達,如有特殊情況,可親屬代送。3 上班時必須按規定著裝,戴工號牌,著裝要整齊乾淨,不佩帶首飾 手錶除外 不留長指甲,女員工要統一...

餐廳服務員規章制度

1 準時上下班,不得遲到,早退和曠工,如有違反,按集團相關規定處理。2 請假提前三天告之領導,請假條一天前送到,必須由本人或親屬送達,病假當天須寄交病假條,醫院證明,必須由本人送達,如有特殊情況,可親屬代送。3 上班時必須按規定著裝,戴工號牌,著裝要整齊乾淨,不佩帶首飾 手錶除外 不留長指甲,女員工...

餐廳服務員的規章制度

餐廳服務員崗位責任制 一 行為規範 1 按公司規定穿衣,整潔得體。佩帶首飾不過於華麗,化妝不濃裝豔抹指甲不過長 過於修飾。2 路遇領導要主動熱情問候,招待客人要禮貌認真。3 服從領導安排,盡職盡責做好工作。工作時不大聲喧嘩 談笑,不影響他人工作。4 嚴格遵守崗位紀律,遵守工作紀律。講究工作效率,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