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94 閱讀 2365

2、就公司重大人事任免事項提供參考意見,負責擬定公司機構設定或重組方案、定編定員方案的上報。

3、負責按用人標準配備各類人才,做到人盡其才,合理調配員工到最適合的崗位上,做好人才的挖掘、引進工作。

4、負責儲存員工的人事檔案,做好各類人力資源狀況的統計、分析、**、調整、查詢和人員資訊庫建立工作。

5、集體負責辦理招聘、勞動合同簽訂或續簽,以及職務任免、解聘、離退休的申請報批手續。

6、負責定期或不定期的全公司工資調整,以及因試用、轉正、轉崗、公升降職、退休和獎勵帶來的員工工資變動。

7、負責員工考勤、調休、請假、加班管理與統計,按考核規定具體審定各部門職工月工資發放。及時、準確地編制勞動工資方面的統計報表,提出有關的統計分析報告和改革建議。 8、負責擬定公司每年的工資、獎金福利等人力資源費用預算和分配方案,上報公司領導批准後按計畫執行。

9、負責提出員工錄用、晉公升、調配、下崗、辭退、退休、培訓、考核、獎懲意見,並交經理決定。

10、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政策,審定勞保、醫療、養老、失業和福利等專案和支出水平,為各有關人員辦理相應手續。

11、負責擬定公司人力資源培訓教育計畫,根據崗位設定、崗位職責,積極組織崗前、在崗培訓,並形成制度。

12、加強本部門與公司其他部門的聯絡,全面及時地掌握公司各部門對各類人員的需求情況,以及人員的工作狀況,建立人員資訊庫,為公司發展提供人才保證。

13、完成經理臨時交辦的其他工作。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石河子市匯邦融資擔保 2016年10月16日 第1章總則 一 根據企業整體發展戰略,招聘 選拔 配置 培訓 開發 激勵 考核企業所需的各類人才 制定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及員工職業生涯計畫,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促進員工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滿足企業持續發展對人力資源的...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部門職責目標 依據國家的人事政策 法規和公司的決策,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堅持以人為本,合理高效地開發 利用人力資源。通過對人力資源的組織和管理活動,達到發現人才 培養人才 合理配置和使用人才,不斷增強員工隊伍的素質,提高員工的工作技能,保持企業的人才優勢,保證企業高效運轉的目的。2.部門主要工作...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負責建立 建全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確保人力資源工作按照公司發展目標日趨科學化,規範化。2.負責制訂公司用工制度 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勞動工資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 培訓大綱等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和人力資源部工作程式,經批准後組織實施,並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 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制定公司的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