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班會總結

2021-03-03 22:34:19 字數 877 閱讀 9607

主題班會總結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通過的《中共**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全面總結黨領導文化建設的成就和經驗,深刻分析文化建設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在集中全黨智慧型的基礎上,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確立了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的戰略目標,提出了新形勢下推進文化改革發展的指導思想、重要方針、目標任務、政策舉措,是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指導我國文化改革發展的綱領性檔案。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對於推動文化繁榮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海峽動漫學院黨總支組織開展了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系列活動,現總結匯報如下:

一.整體規劃安排

我院團委組織部傳達學習了全會精神和省委的有關通知要求,並要求全體黨員學生以全會精神為指導,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學習工作結合起來,堅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紮實做好本職工作,充分發揮藝術創作等方面的特長,義不容辭地為我院文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履行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二.分班組織進行

1.通知各班團支書

2.由各班團支書及班委配合組織同學開展主題班會

3.組織部成員在班會期間分批輪流跟蹤監督及記錄

4.各成員彙總測評

三.會後討論總結

1.各班有序進行,會前準備**,**,***等

2.會上各班形式多樣。例如:閱讀材料,同學發言,知識搶答,唱紅歌,遊戲互動等。

3.會後同學交流感想,心得。

同時海峽動漫學院的學子們也深刻明確了自己作為新時代大學生的文化建設使命,他們正努力充實自己,為我國文化事業做出貢獻,增強國家軟實力和綜合國力。

海峽動漫學院團委學生會

組織部2023年11月26日

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附件 4 省直文化活動方案 為配合學習宣傳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推動文化建設的熱潮,擬在全省文化系統全面開展 學習宣傳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迎十藝 走基層惠民生 金秋演出季 活動。省直文化系統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時間 2011年10月20日至11月底 二 主辦單位 中共山東省委宣傳部 山...

學習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總結

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是在建黨90周年之際 十二五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當代中國社會發展的新的里程碑。根據教育體育局通知要求,我校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學習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力求通過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來推動學習實踐活動健康發展,通過開展學習實踐活動...

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體會

一是聯絡思想,強化學習。把學習宣傳貫徹中紀委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指導行動。二是聯絡責任,認真履職。及時梳理排查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分析掌握廉潔從業風險管理中的深層次問題,完善苗頭性問題早發現 早提醒 早糾正的 三早 工作機制。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