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部獲獎感言

2021-03-03 22:31:23 字數 851 閱讀 5039

尊敬的酒店領導和全體同事:

大家好!

今天在這裡能夠獲得這項殊榮,我感到十分榮幸,心中除了喜悅,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激,自進入酒店以來,正是一種如家的溫暖,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與包容讓我有機會在今天取得這樣一點成績。

在此,首先感謝酒店領導一直以來對我的期望,使我們能夠在乙個尊重勞動、重視人才的人文環境中得到更好更快的發展,其次,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我們的殷切關懷和無私幫助,使我的業務水平有了顯著提高。感謝領導和同事們不斷給我鼓勵,並幫助我釋放壓力,才使我能夠從普通員工中脫穎而出,獲得此獎!

在這一年多的工作中,我積累了幾點心得:

目標不止,作為一名優秀員工,不應僅僅滿足把自己眼前的工作做好就行了,還要有想法、有追求、有好學上進的精神。僅滿足於為工作而工作,那麼工作將變得單調無味,所以,我們要在工作中去學習,去體會 ,讓自己經手的每項服務、每件工作都成為精品。

讓工作成為快樂,讓專注成為習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的目標,但所有的夢想和目標都要靠快樂的工作來實現的。有了平和的心態和過硬的業務水平,我們才能積極的參與競爭、愉快的迎接一切挑戰。

以感恩之心回報酒店。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森泰這個大集體的精心呵護與關懷。這個」家」是我們生存與幸福的根基,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經營和維護。

我們應該加倍的努力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作為回報,做到」森泰為我,我為森泰。」

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信任、支援和鼓勵,我由衷的感謝你們。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的根植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作為一名員工,只有置身於拼搏創業的氛圍,才能蓬勃向上。我一定不負眾望,再接再厲,做好、做優、做精本職工作,努力在業務上有更新的建樹、有更大的提高,為森泰中洋酒店的健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最後,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酒店客房部述職報告

本著節約就是創利潤的思想,杜絕浪費現象,在小物品發放上實行主管負責制。為節省電量,客房空調遙控器調到適宜溫度,空調 電視等電器做到人走電停。空調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的電池用門鎖換下來的舊電池繼續使用,走廊燈早晚專人負責開關.從而提高了員工的節能意識。定期檢查 維修 保養設施裝置,安全方面的管理 客房部...

酒店客房部實習報告

實習讓我們對社會有了新的概念,當我走在上海的街頭,穿梭於這芸芸眾生之中,我覺得自己真的如同滄海一粟,小的不能再小了,這個社會是如此的複雜,有時候讓人感覺到身心疲憊。在酒店實習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變得沉默寡言了,因為我發現面對這樣的大千世界,我的想法和觀點是如此的幼稚,我的胸襟還不夠寬廣,我只有靜靜地去...

酒店客房部崗位職責

酒店客房部主要崗位職責如何細分,大概要分為幾部分呢?下面我們就來仔細看看這些崗位職責吧!1.客房部經理 1 全面負責客房部工作,向總經理或分管房務的副總經理負責 客房部經理以計畫 組織 指揮和控制等管理手段,全面實施客房部的管理工作。客房部經理根據酒店年度綜合計畫所規定的酒店的目標和任務,制定客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