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之星感言

2021-03-03 22:31:23 字數 690 閱讀 104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我是來自***的一名普通員工,xx,很榮幸被評為公司的「服務之星」我倍感激動,今天很高興站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首先,我要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感謝公司給了我乙個展現自我,體現我人生價值的良好平台。這個平台為我今日的成功提供了堅實的根基;感謝領導在工作中給予我的支援與關懷,這些給了我無限動力;感謝我的同事皮鞋部的兄弟姐妹們,正是他們的無私幫助構成了我堅強的後盾。在這裡我想對所有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朋友們說聲:

謝謝!其次,「盡力做事,只能做對,用心做事才能做好」每當面對顧客時,這句話就會湧上我的心頭,這也是我的服務原則。例如,我在給顧客打理皮鞋時,如果顧客穿的是淺色褲子,就會用無色鞋油為顧客打理同時為其介紹此類皮鞋的穿著與打理常識,這樣一來既不會讓顧客因我為其擦鞋而有尷尬之意,又能讓顧客了解到對他們有用而又不曾接觸到的知識。而這些看似簡單無奇的小小舉動,總是能換來顧客感謝的眼神與滿意的微笑,這樣就更加使我堅定了信念,「用心做好每一分。

」再次,請允許我藉此機會表乙個決心,希望公司領導放心,也希望兄弟姐妹們放心,我不會因有了一點小小的成績就飄飄然。因為我深知「服務之星」的「星」既來之不易又意義深遠,這顆星猶如天上的北斗星,是人們的乙個導向標,會有許多人以你為參照向前邁步。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為集團650目標的實現添磚加瓦。

最後請允許我用我的人生格言最為本次演講的結束語「把簡單的事做好,你就不簡單!」謝謝!

服務之星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朋友們 大家好!作為一名初一的學生,有機會參加比賽並獲獎,我很高興,也非常激動。此時次刻,我想用三個詞來表達我的心情。第乙個詞是感謝。我要感謝領導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支援和鼓勵,我由衷地感謝你們!鞠躬 第二個詞是自豪。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地植根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 ...

禮儀之星獲獎感言

今天我又高興又激動,你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是因為我被評為小學12月份的文明之星了 其實,想要被評為文明之星並不難,只要有三個星就可以了,它們分別是行路之星 衛生之星和禮儀之星。有人肯定會問 你被評為 12月份的文明之星,那11月份是誰呢?其實也是有11月份的,但是我沒有評到,從那時開始,我就更加...

xx之星獲獎感言

獲得 xx之星 感言 這學期,我有幸被同學們推舉為 xx之星 心裡非常激動。當然,這離不開各位老師對我的諄諄教導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援,在此,我非常感謝大家。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感想 一 學習 我的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對老師布置的作業,我能夠認真完成 對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