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聚首30年感言

2021-03-03 22:31:23 字數 747 閱讀 3690

同學聚會

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好!

相信此時此刻大家和我的心情一樣的激動。代表大家說三句話:

第一,我想說今天是乙個珍貴的日子。2023年7月畢業,我們奔赴於祖國的四面八方。如今是2023年8月,光陰似箭,一晃30年過去了,人生能有幾個30年呢?

今天是我們$班同學畢業後30年隆重聚會的日子。所以這也是乙個值得我們一生珍藏和回味的日子。

第二,我想說今天是個感動的日子。同學相聚看似乙個簡單的事情,但對於我們這些清一色的女同胞來說,卻是十分的不易。為了大家相互一見,有的姐妹克服了身體上的不適,有的放棄提前排好重要的事情,有的姐妹千里迢迢克服了路途的遙遠和波折!

這簡單的相聚飽含這大家濃濃的師生情、深深的同學意!

第三,我想說今天更是個溫暖的日子。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2023年,33年前的9月,我們很多同學,第一次遠離親人,背井離鄉、滿目純真、一臉稚氣地走進了這座陌生的城市。當我們看到一位面帶微笑、慈祥和藹、可親可敬的@老師時,我們忐忑的心一下子找到了家的感覺。

3年中@老師對我們生活上的關愛、學習中的激勵以及做人做事的教誨。相信大家和我一樣,至今仍點點於心,歷歷在目,終身受益匪淺!今天我們能和@老師再次相聚一起倍感親切和溫暖!

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年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希望通過這次聚會,我們再一次加強溝通,聯絡感情,增進友誼。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共賀「 師生情永在,同學誼永存! 」

同學聚會感言

十五年,比十二年的生肖輪迴還多三年,十五年,從乙個國家到乙個家庭再到每乙個個體,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我們賦予了十五年太多的意義。十五年前,我們意氣風發,恰同學少年,十五年後,我們堅持奮鬥,成家立業。讓我們所有人感動和欣慰的是,這些年來,我們的老師們始終對我們關懷備至 提攜扶持,同學們始終緊密團結,不...

同學聚會感言

有一位作家曾經說過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25年前,我們正是十七八歲 朝氣蓬勃 風華正茂...

同學聚會感言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時針它不停在轉動,嘀嗒滴嗒嘀嗒嘀嗒,小雨她拍打著水花,嘀嗒滴嗒嘀嗒嘀嗒,年輕的面龐浮現在眼前。是有多少個歲月一下又一下地劃過我的側臉,留下斑駁的影子。泛黃的頁尾,還能看到曾經用筆畫下的塗鴉,風乾在慢慢沉澱的青春裡。如果我可以穿越,是否還能看到在悶熱的夏天裡,拿著書本當扇子的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