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同學聚會感言

2021-03-03 22:31:23 字數 639 閱讀 1230

大家相見的第一刻,竟是那樣地放縱、那樣無拘無束地驚喊、打趣戲謔、握手、擁抱......彷彿忘記了自己的年齡,彷彿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校園。彼此想說的話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塵往事,有說不盡離情別緒,更有道不完的喜悅與之滄桑。

一張張笑臉依然親切,那一聲聲呼喚宛如從前。

對於參加聚會的同學來說,取得什麼成就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存在與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時光荏冉,歲月如歌,短短幾年的學校生涯,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友誼!回首二十載的風風雨雨,我們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追憶......

儘管歲月的風霜已經悄悄地爬上我們的眼角,滿頭的青絲已有少許的白髮!可歲月的積澱,讓我們有著更加豐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礪,讓我們有著更加沉穩的人生態度!

二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走上社會,方知校園生活的美好;經過洗禮,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的可貴。

往事如煙,溫馨如昨,相聚使我們重溫起那一同走過的日子,回憶起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歷久彌新,永不褪色!......

二十年的聚會,是乙個句號,也是一種新的開始。不要問我們何時再相逢,也不要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共同期待著下一次的重逢,期待著年老的時候,還能象此刻一樣的"年輕"!

同學聚會感言大全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我們班的女同學作20年同學聚會發言。獲此重任,除了感動 感激心裡還很緊張。此刻我想說的話有很多,想感謝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 老師,面對著您,我只想輕輕地道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 同時感謝我們每一位同學 是你們給了我生命中乙份最純真最...

同學聚會感言

十五年,比十二年的生肖輪迴還多三年,十五年,從乙個國家到乙個家庭再到每乙個個體,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我們賦予了十五年太多的意義。十五年前,我們意氣風發,恰同學少年,十五年後,我們堅持奮鬥,成家立業。讓我們所有人感動和欣慰的是,這些年來,我們的老師們始終對我們關懷備至 提攜扶持,同學們始終緊密團結,不...

同學聚會感言

有一位作家曾經說過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 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25年前,我們正是十七八歲 朝氣蓬勃 風華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