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2:13:35 字數 709 閱讀 1848

一、負責食堂的全面管理工作,準確掌握食堂工作人員和炊事人員的思想工作、生活情況,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調動食堂工作人員的積極性。

二、教育炊事人員堅持原則、大公無私、先人後己,對師生一視同仁,要耐心和氣、熱情周到,盡可能給予方便。

三、搞好主副食調配,增加花色品種,提高飯菜質量,搞

好成本核算,做到飯菜份量足、**合理,經濟實惠,花樣多,品

種多,***。

四、搞好食堂的伙食衛生、安全保衛工作。

五、認真做好食堂工作人員的考核工作。

六、經常聽取師生員工對食堂的工作意見和要求,不斷改進服務態度,提高飯菜質量。

七、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集體活動,努力學習業務知識,

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八、隨時準備完成領導交給的其它任務。

食堂人員崗位職責

1. 食堂人員必須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嚴格執行食品衛生法和衛生操作規範,杜絕食物中毒事故發生。

2. 食堂人員必須做到「三白」(工作服、帽、口罩),「四勤」(理髮、換衣、剪指甲、洗手),食堂內不准吸菸。

3. 要採購適合師生們口味的貨物,保證食品質量,加強驗收,努力降低菜餚成本。

4. 食堂要按伙食標準開支,精打細算,節約用料,努力燒出師生滿意的飯菜。

5. 天天打掃衛生,每週大掃除一次,做到劃片包乾,責任到位。食堂餐具安放有序,環境衛生符合要求。

6. 加強食堂管理,搞好倉庫保管。每月公布食堂賬目,虛心接受師生意見。

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十 計畫每週師生選單 掌握成本核算 平衡每月的盈虧 十一 督促檢查日常衛生情況 十二 積極妥善處理就餐人員的投訴,把矛盾化解在第一線,並將有關情況及時上報。維護學校利益,以身作則,自覺服務育人,管理育人 十三 完成學校領導交給的其它各項工作任務 財務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財務制度,按照會計法...

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 根據公司特點,季節變化,市場 及就餐人員的承受能力,調節增加飯菜品種,合理制定飯菜 不斷提高飯菜質量。二 搞好成本核算,嚴謹浪費,厲行節約。三 抓好食堂員工管理,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發揮團隊精神。四 嚴格執行衛生管理制度,抓好食品衛生 餐具衛生 環境衛生 個人衛生。五 負責食堂考核考勤工作,落實...

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1 配合學校全面負責管理食堂工作,督促檢查各崗位嚴格遵守規章制度和執行工作標準。2 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認真執行國家 食品衛生法 等相關法規。要嚴格按照國家制定的操作規程和工作標準加工飯菜,保證飯菜質量達到國家的衛生要求和標準。要堅守工作崗位,每天巡視檢查 監督食堂飯菜的質量 數量 衛生等情況 對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