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2-02-10 10:26:11 字數 656 閱讀 2606

8.倉庫內的每一堆貨物應在顯眼處掛上貨卡。每一堆貨物都應有帳。貨卡和帳面上的貨品名稱、批號、規格、數量與貨品實物應完全一致。

9.貨物出入倉時,倉管員應依據,進倉單、提貨單核准出入物品的名稱、批號、數量,準確地收發貨,收發完畢後,應立即填寫掛在貨堆上的貨卡並立即入帳。

10.入庫物資嚴格把好驗收關,做好各種驗收資料記錄,發現變質拒收入庫,所有材料先進先發,後進後發,以防保管期過長變質。

11.所有易碎器材,必須輕拿輕放,入庫上架時排列在明顯位置,以防壓、撞、打。

12.要按規定尺寸,保持庫內合理乾濕度,發現乾濕度超過規定,即使開門通風,保證物資完整,不易變質。

13.所有怕潮物品應及時入庫上架(如辦公紙類)。料庫、料區潮濕的應按規定下墊尺寸增高50%。

14.根據各類物品物資說明書的保管要求,結合實際採取相應的措施。

15.堅決拒絕手續不齊的物品進出。對於貨物的正常出入,倉管員要按要求填寫各類單據,特別是放行條,無放行條的堅決不准帶貨物出倉庫。

16.收發貨後相關的單據應迅速分發到相關部門,不允許延誤甚至遺失。

17.倉庫員保管的單據,帳本應妥為保管,平時應上鎖,節假日加封條。

18.按時做好庫存報告草稿並向倉庫主管遞交。

19.所有單據都要倉庫主管審核並簽名後才能交**商或採購。

20.完成上級的臨時工作安排。

勞務管理員崗位職責

1 負責勞務供方具體工作,組織 配合各用工單位制定年度勞動力計畫,在合格勞務供方的範圍內進行選擇 2 負責各用工單位勞務供方註冊手續 證件 崗技證書的審核工作,並按勞務管理的規範要求進行資料的歸檔工作 3 負責對外施隊的考察 評定工作 4 負責組織勞務招投標,參加對投標方的資格預審及評標工作。負責招...

綜合管理員崗位職責

表面熱處理車間綜合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職責負責車間檔案 檔案收發 質檢材料 宣傳報道等文本性資料的寫作和管理,5s管理,及其它日常事務性工作。主要工作任務為 1 車間文字資料的歸檔,為車間管理和員工考核提供書面材料。2 外來檔案的簽收和歸檔,外發檔案的存檔,保留對外溝通的證據。3 質檢文字材料的準備 ...

水電管理員崗位職責

1 負責公園內水電安裝 維修工作,保證公園用水 用電正常。2 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做好安全及防護措施,確保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3 負責掌握公園水電系統的重要裝置設施及管線路的運 況 效能 技術狀態,制定並按計畫進行檢查 大修 更新 整修或保養,及時發現並消除事故隱患,負責組織相關的緊急突發事件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