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3:22:06 字數 738 閱讀 2364

1.在校長和分管副校長的領導下,具體負責學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根據學校安全工作計畫,制定安全管理實施細則,定期向分管校長匯報學校安全工作情況。

2.按時參加上級有關部門召開的安全會議並按相關要求,上報學校安全工作計畫、總結、報表、材料、資訊等。

3.堅持每天對校園及重點部位進行巡查,發現安全隱患責成有關部門進行整改,規定完成整改的時間。問題嚴重的要及時向分管副校長匯報,制定詳盡的整改方案。

建立健全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台賬,督促相關負責人及時在記錄表上簽字。

4.結合學校安全工作實際,協調相關處室組織開展治安、消防、交通等校園安全宣傳教育。

5.履行校園日常安全管理和活動安全管理職責,檢查督促各部門落實各種活動安全預案及安全措施。

6.負責校園「三防」(人防、物防、技防)建設,管理安保人員,維護安防設施。

7.負責學校門衛管理,夜間、節假日值班和巡邏安排,加強對值班人員的管理和檢查。

8.負責全校消防栓、滅火器、報警器、疏散通道等消防裝置的日常檢查和維護,保證校內消防器材的完好、有效,確保正常使用。

9.配合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主動與相關部門聯絡協調,建立密切的工作關係,搞好校園周邊環境綜合治理。

10.校內發生安全事故或突發事件,要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及時向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匯報,並根據應急預案配合校長室落實報警、疏散、保護現場、調查取證、資訊上報等工作,妥善處理突發事件。

11.根據有關規定妥善保管**監控錄影資料,並建立資料檔案。

12.完成領導小組交辦的其他安全工作。

安全管理員崗位職責

1 崗位名稱與設定目的 1.1安全管理員 1.2負責公司全面的安全管理工作,按期對生產裝置的安裝 使用以及工人勞動作業進行檢查 按上級指示下發安全整改措施,處理安全事故及安全隱患,保證生產的安全進行。2 工資待遇及考核 2.1工資實行 基本工資 崗位工資 考核工資 實領工資 800元 500元 50...

安全管理員崗位職責

1.在校長和分管副校長的領導下,具體負責學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根據學校安全工作計畫,制定安全管理實施細則,定期向分管校長匯報學校安全工作情況。2.按時參加上級有關部門召開的安全會議並按相關要求,上報學校安全工作計畫 總結 報表 材料 資訊等。3.堅持每天對校園及重點部位進行巡查,發現安全隱患責成有關...

學校安全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 學生宿舍實行24小時晝夜值班制,管理員必須堅持24小時在崗,節假日照常值班,寒暑假 五 一 十一等長假除外 凡因不在崗造成的失竊或安全事故,均由管理員負責。二 宿舍管理員必須按住校生管理制度嚴格管理,嚴格按照文明寢室評比細則檢查考評,檢查考評結果要每日一公布 每週一彙總和上報政教處。三 做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