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食堂管理員安全崗位職責

2023-02-10 21:54:03 字數 451 閱讀 4182

1、每天做好本食堂工作人員的晨檢,保證食堂工作人員健康上崗,負責本食堂通風防塵防四害設施齊全、生熟食品容器冰箱冷庫裝置運作正常、洗滌消毒、加工分裝、儲存分發、處理剩餘食品等。監督每天的副食品的採購、儲存、初加工、烹飪加工、**、禁食、留樣、餐具清洗消毒保潔各個環節。確保按質按量向師生提供衛生、營養、可口的飯菜。

2、妥善保留當天飯菜的樣品要按照規定保留足夠的時間和數量備查。

3、建立主副食品原料的進貨書面驗收制度。嚴格把關主、副食品原料的進貨。有責任要求檢視當天主要貨源的原料進貨證明、加工時間證明等。

一旦發現有疑點,立即向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領導人匯報,在得到同意的基礎上有權拒絕當天進貨。

4、建立每天學生食堂副食品加工選單報告制度,分別通知學校主管校長和保健教師。

5、做好每天的食堂清潔衛生打掃、不留死角、處理好食品廢棄物和泔腳,定期開展裝置檢修、內外環境整治、消毒、滅四害工作。確保食堂的整體環境整潔。

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 負責食堂的全面管理工作,準確掌握食堂工作人員和炊事人員的思想工作 生活情況,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調動食堂工作人員的積極性。二 教育炊事人員堅持原則 大公無私 先人後己,對師生一視同仁,要耐心和氣 熱情周到,盡可能給予方便。三 搞好主副食調配,增加花色品種,提高飯菜質量,搞 好成本核算,做到飯菜...

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十 計畫每週師生選單 掌握成本核算 平衡每月的盈虧 十一 督促檢查日常衛生情況 十二 積極妥善處理就餐人員的投訴,把矛盾化解在第一線,並將有關情況及時上報。維護學校利益,以身作則,自覺服務育人,管理育人 十三 完成學校領導交給的其它各項工作任務 財務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一 嚴格遵守財務制度,按照會計法...

食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 根據公司特點,季節變化,市場 及就餐人員的承受能力,調節增加飯菜品種,合理制定飯菜 不斷提高飯菜質量。二 搞好成本核算,嚴謹浪費,厲行節約。三 抓好食堂員工管理,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發揮團隊精神。四 嚴格執行衛生管理制度,抓好食品衛生 餐具衛生 環境衛生 個人衛生。五 負責食堂考核考勤工作,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