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投飛鏢比賽規則

2021-03-03 20:30:20 字數 549 閱讀 7109

一、比賽方法:飛鏢標盤上共有10環,中心為10環,向外依次遞減,參賽選手不分男女,

每位選手投擲5鏢,投中中心10環為100分,投中9環為90分,投中8環為80分……,按得分高低進行排名,最終決出一二三等獎。

二、比賽規則:

1. 比賽時每位選手投擲5鏢,選手必須在不借助其他任何裝置的情況下用手投擲飛鏢。

2. 選手在投鏢過程中雙腳嚴禁同時離地,如雙腳同時離地,則為犯規,此鏢不計分數。

3. 選手在每輪投鏢過程中,雙腳不能以任何方式踩踏或超越投鏢線,如踩踏投鏢線,此鏢不計分數,不得重投;如超越投鏢線,則表示此輪末投出的鏢為棄權鏢,不得再投;只記錄投出有效鏢的所得分數。

4. 當選手站在投鏢錢,手持飛鏢的鏢羽舉至與眉平行或超過眉部時即為投鏢開始,在此時間以後飛鏢無論以任何形式脫離投鏢的手,即視為投出,此鏢不得重投。

5. 飛鏢被鏢靶彈回、墜落地面時,此鏢不得重投,該鏢不計分數。

三、其他

1、比賽時,其他選手和觀眾應保持適當距離,避免出現意外。

2、比賽設2個場地同時進行,需要裁判3人,1個主裁判,2個副裁判分別對2個場地進行計分。

創投公司會議制度

創業投資 會議管理制度 1 為促進公司管理工作的民主化 規範化 制度化,提高會議的決策效率和員工的綜合素質,參照集團公司行政工作規則,特制訂本制度。2 公司會議主要採取五種形式 黨支部會議 全體員工會議 總經理辦公會 辦公例會 專案分析會議。3 黨支部會議 原則上每月召開一次,也可以視工作情況適時召...

金投會公司簡介

金投會 wwwjintouhuicom 隸屬於重慶金投會投資顧問有限公 司,是一家為個人和中小企業提供投融資資訊諮詢及交易撮合服務的網際網路 金融會所 金投會以普惠金融為已任,始終專注於網際網路金融業務及技術創新研發,遵循 安全 透明 簡單 的核心經營準則,牢牢把握 開放 平等 協作 分享 的網際網...

看比老闆更愛公司有感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份好工作,一份理想的報酬,一個好的工作環境。但是怎樣去實現這些目標得到這些東西,值得每一個人深思。那麼怎樣提高自己的能力,怎樣成為更受企業喜愛的員工呢?我們應該端正自己的心態。公司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不僅僅是為了得到一份薪水,公司承載著我們的社會關係和理想。只有公司得到發展,我們個人...

貴州比德煤業有限公司比德煤礦瓦斯超限追查制度

貴州比德煤業 比德煤礦 瓦斯超限追查制度 為進一步強化現場瓦斯管理,嚴格瓦斯超限追查處理制度,採取針對性的技術措施,有效控制和減少瓦斯超限次數,經公司研究決定,對瓦斯超限追查處理做如下規定 一 瓦斯超限事故追查處理的總原則 堅持 瓦斯超限就是事故,是事故就必須追查 的原則,按事故進行分析追查,制定防...

南長城投公司安全管理方案建築工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確保建設工程安全施工,切實履行建設單位安全管理職責,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工作導則 省市建設主管部門及安監站有關安全規定及檔案要求,結合本公司建設工程規模,特制定本安全工作管理方案。第二條建設單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