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分析報告A

2021-03-04 09:57:35 字數 487 閱讀 7443

華南平台人力資源資料分析

一、公司現階段人力資源評估

截止至8月19日止,公司擁有員工150人。以8月份員工資料作分析為基礎。

1、員工學歷結構

華南平台中專學歷有94人,佔員工總數的62%。大專有52人,佔總人數的35%,具本科學歷者只有4人。

2、男女比例

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5倍,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3、員工省籍分布

湖南、廣東、廣西省籍員工占全公司員工比例62%,大批量的同地域人員容易引起員工的批量離職。

4、員工年齡結構分布

90後員工佔 66%,基於90後員工的不穩定性,使得公司的員工流失率偏高。

5、員工司齡情況

新老員工比例失衡。司齡小於一年的新員工佔70%,對公司發展趨勢、規章制度、企業理念、公司簡介不太了解,給團隊建設工作帶來較大難度。

6、員工婚姻狀況

公司員工以未婚員工為主,已婚員工僅佔總人數的1%。

7、員工專業狀況

人力資源分析報告

2013上半年度人力資源分析報告 根據2013年度公司實際人力資源狀況,現從不同角度進行資料統計與分析 員工總人數原則上按6月底83人分析 一 人員配置與招聘 1 員工人數分布圖 截止至6月30日 2 上半年度員工人數 月度期未 分析 不含廣州分公司,人員增幅同比增長率為61 現127人,2013年...

人力資源分析報告

一 公司現階段人力資源評估 截止至10月31日止,公司擁有員工97人。以10月份員工資料作分析為基礎。1 員工學歷結構 大多數員工文化層次較低,86 的員工只有初中學歷,只要集中在生產操作崗位,具本科學歷者只有一人,說明公司人員知識結構單一,素質較低,基礎管理很薄弱。2 男女比例 3 員工省籍分布 ...

人力資源分析報告

xx公司 部門 人力資源分析報告 說明 本模板羅列了大致分析方向,所提供的 僅供作圖時參考,具體表現形式不侷限,可採用多種圖 式進行 一 xx公司 部門 業務與職能簡介及組織結構設定情況 請詳細描述本單位現有的組織結構設定 部門職能 業務模組 及崗位設定情況。例 綜合部是公司行政後勤 人力資源及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