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集團公司XX年度培訓計畫實用操作版

2021-03-04 09:53:27 字數 909 閱讀 6261

xx集團公司xx年度培訓計畫

一、 培訓目的

1、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提公升團隊凝聚力、提高執行力。

2、強化服務意識、提公升整體向心力。

3、建立完善的企業文化。

4、加強部門間的協作。

二、年度培訓計畫

分為內部培訓和外部培訓兩部分。

1、內部培訓採取聘用公司內部培訓師授課的方式。

2、與集團相關部門和各子公司開展交叉培訓,讓員工更多了解集團各項工作情況3、外部培訓將圍繞團隊建設、提高團隊執行力及管理水平提公升進行,以塑造卓越團隊。

集團公司xx年度內部培訓計畫一覽表

三、培訓效果評估

1、培訓結束後,組織參訓員工填寫《培訓效果評估表》,由行政人事部開展培訓課程評估工作,並針對培訓講師的授課技巧、方式進行反饋意見的收集。

2、培訓結束後,行政人事部填寫《月度(季度)培訓總結表》。

3、通過課程評估及效果跟蹤,將參加人員的反饋意見及效果評估轉告培訓師,指導培訓師對培訓的內容、方式進行及時調整,以便提高下次培訓的效果。

四、交叉學習和競爭性選拔

1、主講人按每節課(60分鐘)200元支付授課費,以資鼓勵。

2、員工均可報名參加公開課培訓的選拔。依據培訓計畫公布公開課的開題方向,經初審後試講,好評率在80分及以上者按照分值區間給予相應的授課費,詳見《培訓調查表》,每節課按150元-200元支付,鼓勵員工積極參與,認真備課。

五、 組織實施

1、 實行點名制度。培訓開始和結束兩次點名,每節課凡遲到

半小時或早退十分鐘以上者均視為沒有獲得該次培訓的積分。每節課按2分計。

2、使所有在崗員工年內至少平均享有21小時的培訓。

3、將培訓結果納入評優、績效、晉公升、管理等考核,促使培訓反饋與結果運用的落地。年度培訓積分低於42分者,取消相應資格。

xx集團公司行政人事部年月日

XX集團公司組織管理手冊

xx p1 bj01 報批報建 xx 1p bj01報批報建管理流程.doc xx市房地產開發報批報建指南.xls xx p1 dw01 定位策劃 1 樓盤市調表.doc 2 專案定位報告內容要求.doc xx p1 dw01專案定位策劃流程.doc xx p1 lz01專案拓展與論證管理流程 1 ...

XX集團XX年度員工培訓規劃方案

xx集團 xx年度員工培訓 規劃方案 編制 人力資源部 xx年xx月xx日 目錄一 規劃概要3 二 規劃依據3 三 培訓原則3 四 培訓目標3 五 培訓計畫的編寫與審核流程4 六 重點培訓專案4 七 xx年培訓課程編排計畫5 八 培訓管理6 九 後記7 為了更好地為公司當前及未來新一輪的持續發展培養...

XX集團公司關鍵崗位訪談提綱

時間 2013年月日地點 公司會議室訪談人員 一 崗位職責 1 所在部門的具體職能是什麼?部門人員情況 幾個人,人員 年齡,專業及職業結構情況如何 存在什麼問題?人員短缺或富餘,人員的素質與崗位的要求如何?2 您這個崗位,職責是什麼?在工作安排上是否認為有不合理的地方?您認為,這個職位需要什麼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