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集團公司關鍵崗位訪談提綱

2022-11-03 07:15:05 字數 560 閱讀 6979

時間:2023年月日地點:公司會議室訪談人員:一、崗位職責

1、所在部門的具體職能是什麼?部門人員情況(幾個人,人員**,年齡,專業及職業結構情況如何)?存在什麼問題?(人員短缺或富餘,人員的素質與崗位的要求如何?

2、您這個崗位,職責是什麼?在工作安排上是否認為有不合理的地方?您認為,這個職位需要什麼條件?(知識、技能、素養?)

3、本部門人員之間的協作關係如何?是否需要大量的協調工作?存在什麼問題?

4、您在工作是否和其他部門的人員之間有協作關係?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協調?存在哪些問題?您們之間的協調工作是各自完成還是必須經過各自的分管領導?

5、在您所在的部門中,哪類工作可以由部門內部人員決定?哪類必須由分管領導決定?哪類必須由一把手決定?哪類必須由領導班子集體決定?您認為有什麼不便或不合理之處?二、業績考核

1、公司是如何考核您的?是否能正確評價員工的績效?2、公司從哪幾個方面考核您?

有哪幾項關鍵的指標?3、您如何看待公司現有的績效考核?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三、關於這次諮詢專案

1、您是如何看待這次諮詢專案的?有沒有特別需要我們關注的?對我們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XX集團公司組織管理手冊

xx p1 bj01 報批報建 xx 1p bj01報批報建管理流程.doc xx市房地產開發報批報建指南.xls xx p1 dw01 定位策劃 1 樓盤市調表.doc 2 專案定位報告內容要求.doc xx p1 dw01專案定位策劃流程.doc xx p1 lz01專案拓展與論證管理流程 1 ...

集團公司關鍵業績考核指標示例

目錄公司高層 6 開發 副總經理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6 工程 副總經理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7 行政 副總經理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8營銷總監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9 總工程師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10 行政公關部 11 經理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11 前台接待崗位任務績效考核指標 13 行政管理...

集團公司管理崗位競聘流程

崗位競聘流程安排 為做好這次物業公司崗位競聘工作,確保競聘工作公平 公正地開展,經集團人力資源部研究,現將本次競聘大會程式及時間等做如下安排 一 競聘大會時間 2011年3月9日下午14 00 地點 集團辦公大樓五樓集團會議室 二 競聘等侯區 五樓小會議室 三 參加評委人 董事長 副董事長 總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