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公司管理崗位競聘流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467 閱讀 6502

崗位競聘流程安排

為做好這次物業公司崗位競聘工作,確保競聘工作公平、公正地開展,經集團人力資源部研究,現將本次競聘大會程式及時間等做如下安排:

一、 競聘大會時間:2023年3月9日下午14:00

地點:集團辦公大樓五樓集團會議室

二、 競聘等侯區:五樓小會議室

三、 參加評委人:董事長、副董事長、總經理、總經理助理、黨支部書記、總工程師、財務副總、物業總經理、營銷副總。

四、競聘主持人:人事專員

五、具體流程

1、13:50評委人進場,由集團人事專員,介紹競聘崗位要求、宣布評委紀律及評分方法。(10分鐘時間)

2、14:00 由集團行政秘書將所有競聘人統一進入小會議室等待,集團行政部經理宣布競聘規則及順序,並宣布競聘開始。(15分鐘時間)

3、競聘人演講前,由人事專員介紹競聘者員姓名及競聘崗位,邀請競聘者上台演講。(10分鐘演講時間,10分鐘提問時間)

4、競聘演講完畢,評委進行評分,由前台秘書將競聘者帶入等候區等候結果,並引領下一位競聘者進場。(10分鐘)

5、所有競聘者競聘完畢,評委進行綜合評選,最後由人事專員向婕對整個競聘評分進行統計,最終決定是否聘用。(時間安排20分鐘)

6、邀請所有競聘者再次進場,人事專員公布入選人名單,由集團總經理對競聘者進行點評,說明競選差距,人力資源部當場對競聘合格者下達任命(或入職)通知書。

7、集團董事長對本次競聘大會作出最後的總結。

注:本次競聘共計10位競聘者參加。

集團人力資源部

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

(一) 競聘原則:

1、 本次競聘以集團崗位職責為依據,體現公司長期以來的用人理念,堅持把合適的人放在合適的崗位上,

2、 遵循的用人原則

(1)公平、公正、公開的選拔人才;

(2)能者上、平者讓、庸者下;

(3)任人唯賢,不論資排輩。

(二) 競聘規則:

1、 演講時間:10分鐘以內(人事專員做倒計時間提示);

2、 提問時間:10分鐘內(人事專員做倒計時間提示);

3、 按競聘順序輪流入場競聘,其餘競聘人員迴避,在小會議等候;

4、 演講和提問結束後,競聘者退場,等待競聘結果;

5、 競聘人在演講結束後,將一式兩份的演講材料交於會議現場人事專員;

6、 所有競聘人競聘完畢,由評委進行綜合評選,確定最終入選人名單(30分鐘左右);

7、 人力資源部就對競聘合格者下達任命(或上崗)通知書。

(三) 宣布評委紀律

1、 請將通訊裝置調至靜音狀態

2、 評委發言內容保密

3、 公平、公正的評分

(四) 評分方法:

1、 評分內容共有八項,滿分100分,每項後面都有相應的評分標準,請各位評委直接在相應項後面畫勾,

2、 八項評分專案全部評分後,統計出最終得分並將總分填入得分欄,

3、 您也可以不統計最終得分,直接根據應聘者的綜合素質在評委評定結果欄畫勾。

4、 請在評委人簽名處簽名。

房地產集團公司內部競聘管理流程

1 職責說明 公司領導層 1 負責對競聘方案審核,並簽署意見 2 組成評審委員會對競聘進行評審 面試和把關 3 對競聘通過人員名單和材料進行審批簽字。人力資源管理中心 1 編制崗位競聘方案 2 發布崗位競聘通知 3 收集彙總競聘人員材料 4 組織競聘,包括答辯 綜合素質測評 背景調查等 5 收集彙總...

集團公司全員競聘制度

第一條全員競聘制是指每年對全社人員進行一次重新聘任,即在每年1月份全員進行競聘上崗,獲得職位的人員簽定聘任合同書,未能競聘上崗的列入待崗人員。第二條全員競聘的目的是為聯社引入競爭機制,優化人力資源配置,使員工有機會選擇更適於發揮自己能力的職位。第二條競聘上崗的人員根據年終考核結果進行行員定級。第一條...

建築集團公司工程保修管理流程

1 流程目的 規範公司工程竣工交付後的保修過程,明確各部門職責。2 流程適用範圍 適用於建築集團專案工程竣工交付後,建設單位 業主和物業公司提出的保修範圍內保修工作的開展。3 流程圖 4 名詞術語 無5 職責分工 1 保修單位 包括本單位和分包單位 按保修合同組織保修 根據驗收意見進行整改 組織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