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考核獎懲制度

2021-05-30 07:17:51 字數 403 閱讀 2302

一:獎勵制度

(1) 在校園內外有好人好事經查實(酌情加分)

(2) 一周全勤,無遲到早退者(加2分)

(3) 一貫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並講究工作方式,使本部門工作在學生會內受到廣泛好評者(加5分)

(4) 乙個學期內得分位於前5名的成員予以表彰,並頒發獎狀。

二:懲罰制度

(1) 開會或執行工作時缺勤(扣5分,連續缺勤者翻倍扣分)

(2) 在學校內外如發現或經舉報有惡劣言行者,經調查核實者(扣除5—10分,情節嚴重者開除出學生會)

(3) 消極怠工(個人或部門)造成活動進展不順利甚至失敗者(每人扣除3—10分)

(4) 工作時出現包庇,隱瞞事實者。(扣除4—6分,情節嚴重者逐出學生會)

注:每人一學期30分為基礎分,每週統計一次,周一公布。

學生會獎懲制度

本制度以百分制為基礎實施,每個部門 包括主席團 和每位系幹每學期分別各自以一百分為基底,開始加分和扣分,無上限,系幹所在部門的分數與系幹的分數相互照應,根據日常行為 考勤率及對系部貢獻等方面進行評估,根據評估結果考核學生會成員的績效。具體規定如下 一 總則 每個學期分數累計若低於85分者 含85分 ...

學生會獎懲制度

關於組織部紀律獎懲制度建議 建議實行計分制。具體實施辦法 每部門及每人在進入該部門的時候擁有同等數量的基礎分 如50分 而後根據在考勤紀律及其工作能力工作完成程度中的不同表現予以加分或者扣分。如 遲到扣1分,工作表現良好加1分等等。具體加扣分細則另作討論,可參考網上資料 個人的分數作為部門評優評先的...

學生會獎懲制度

一 會議遲到 早退方面 1.學生會成員收到通知後,準時到達開會地點,遲到者罰款5元,無故直接不到罰款10元,遲到或未參加會議者在下次會議上向老師和其他學生會幹部作出解釋並檢討 2.遲到3次或無故不參加會議2次者,按自動辭職處理 3.每次會議實行簽到考勤制度 4.會議通過提議採取少數服從多數制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