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資訊保安保密制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30 閱讀 8693

統計資訊披露、共享、保密制度

一、統計資料必須由檔案員專人管理,凡查閱統計資料者,必須看完後及時歸還,不許積存,不准帶出機關,不准讓無關人員翻閱。

二、統計資料一律由檔案員專人保管,專櫃存放。內部部門需要借閱的,辦理借閱手續。

三、檔案員對處理完的統計資料,應及時歸檔,要按照其形成單位、日期、文號順序整理裝訂,其頁數、份數,應做到齊全完整,目錄清晰,便於查詢利用。

四、對部室形成的密級檔案、資料、報表等,要按照規定進行定密,標明密級期限標誌,提交辦公室主任審核,經分管領導審批後印發。**上級密級檔案要遵照「密來密復」的原則標明密級。對自產多餘的密級檔案,影印的密級檔案、資料及摘有保密內密的筆記本要妥善保管,銷毀時要進行碎紙處理。

五、本單位人員外出工作或開會,需要攜帶密級檔案資料的,應辦理借閱登記手續,並認真保管,用完退回。

六、到上級機關開會帶回的秘密檔案、資料,應及時交檔案員保管,嚴禁私自儲存。

七、嚴禁使用**、電台及普通傳真機傳達、錄製、傳遞統計資料。

八、未經批准,不得印發、影印統計方面的秘密檔案、資料。年月日

資訊保安保密制度

為加強對計算機資訊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加強對計算機資訊服務的管理,保障通過計算機網路國際聯網傳播資訊保安,維護公共秩序和社會穩定,特制定如下規定 第一條公司設立網路資訊保安管理小組,由公司領導和相關技術人員 管理人員組成 負責資訊內容審核,資訊發布登記,網路安全技術防範與管理等工作。第二條網路資訊...

資訊保密制度

一 嚴守保密制度,保守秘密人人有責。做到 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問的秘密不問,不該看的秘密不看,不該抄的秘密堅決不抄 二 節能評估報告及相關資料由單位資料室保管,配置專門鐵櫃及防潮等設施。資料保管人員發生工作調動時,應辦理資料管理交接手續。三 對涉密資料的使用,傳遞,複製,儲存等情況實行登記管理制度。凡...

安全保密制度

第一節總則 第一條為保護公司秘密 維護公司利益,根據國家有關法律及結合公司實際,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規定是規範公司安全保密行為 安全保密工作的依據和行為準則。第三條公司秘密是關係公司權力和利益,依照程式只允許特定時空範圍的人員知悉的事項,包括但不限於技術秘密 財務 人事和其他商業機密。技術秘密是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