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獎懲制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787 閱讀 5327

1、機關幹部、職工每天上午、下午上班時實行簽到制度(除請假、開會、出差的人員),15分鐘內未簽到的人員視為遲到,遲到人員應到辦公室補簽到,未補籤的按缺勤處理。

2、實行不定時查崗制度。突擊檢查時發現不在崗的人員認定為擅離崗位。上班時未簽到,突擊檢查時又不在崗的認定為曠工(已請假和到外地出差的人員例外)。

3、開會、出差的同志應主動向辦公室報備,以便辦公室作出勤統計。

4、不准為他人違反組織紀律出假證。否則,一經發現查實,扣雙方當事人當月工資50元,並予以通報批評。

5、各股室負責人應於每月5日前將經局領導審簽的上月本單位人員出差統計情況送辦公室,以便辦公室作考勤統計。

6、考勤制度由辦公室負責執行,辦公室應於每月10日,將上月全域性幹部、職工的考勤情況公布在局政務公開欄上。

7、考勤獎懲辦法:

(1)請探親假、休假、婚假、產假等國家規定的法定假期,每月和季度的考勤獎不扣。

(2)請病假、事假的,每天扣當月工資5元。

(3)被認定為上班遲到或早退或擅離崗位的,每次扣發當月工資5元。凡每月遲到、早退15次以上,曠工2天以上,除扣工資外,向局紀檢組作出書面說明,並按比例扣發年終獎。扣完年終獎為止,再出現遲到早退和曠工,以政紀處理。

(4)被認定為曠工的,每天扣當事人工資30元,情節嚴重的按《國家公務員處罰條例》規定,予以行政處分。

(5)因身體原因,不能堅持正常上班的,不發給任何獎金。

(6)全域性人員上班時必須衣冠端莊,必須掛牌上班,不准穿拖鞋,不准打磕睡,不准玩電腦遊戲,凡被發現一次扣考勤獎10元,並當面告知該同志,凡被效能辦查到一次扣考勤獎50元,同時,責成當事人寫出檢查。

考核獎懲制度

學校安全工作考核 獎懲制度 為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強化全校教職員工的安全責任,預防和減少各類事故的發生,保障學校和師生生命財產安全。中小幼學校安全管理辦法 及相關法律 法規及政策規定,結合我校實際制定以下校級安全工作考核 獎懲制度。一 獎懲範圍 本年度在編在冊教職工 二 考核獎懲規...

考核獎懲制度

一 在合同的簽訂 履行和管理工作中,有下列情況之一,未造成經濟損失的,對直接責任者和主管領導進行批評教育或取消授予的簽訂合同 權 造成經濟損失的,視情節輕重,損失大小,對直接責任者和主管領導分別給予行政處分或經濟處罰 構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一 盲目簽訂合同有締約過失責任或訂立無效合同的 ...

考核獎懲制度

1 瓦斯抽採達標實行分級考核獎懲,即集團公司和礦務局負責對礦進行考核,礦對各有關單位進行考核。2 未按相關規定建立瓦斯抽採系統或應進行瓦斯抽採而未進行抽採組織採掘作業的,比照 集團公司安全生產考核獎懲辦法 中 原煤生產死亡1人 的規定進行考核。3 瓦斯抽採不達標就組織生產的,比照 集團公司安全生產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