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寶市統計局檔案傳閱制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487 閱讀 4413

一、檔案傳閱由局辦公室負責,要本著先急後緩的原則,收文當日送閱,檔案傳閱以收文時間為準,特急件當日閱完,普通檔案五日內傳完、閱完,保證辦文質量和效率。

二、領導閱後有批示意見的檔案,應及時傳達到有關科室隊,科室隊負責人要針對領導批示意見逐項落實,原則上抓緊辦理,不拖不沓,並及時將辦理結果向領導匯報,保證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

三、各科、室、隊閱檔案不得超過半日,要做到閱後速退,檔案不橫傳,帶「密級」的檔案應嚴格保密。

四、閱文人員應在閱文後簽寫姓名及日期。檔案處理完畢應在檔案處理卡「處理情況」欄內註明檔案承辦結果,對已辦理復文的檔案,應註明「已復文」和復文日期,口頭**答覆的應註明答覆人姓名、收話人姓名等。

五、檔案的借閱應嚴格履行檔案借閱手續。傳閱檔案中有需借閱的檔案可在檔案退回辦公室的同時辦理借閱簽字手續,不准從資料夾中擅自抽出檔案,以防丟失。

六、會議檔案的管理。參加會議所發檔案,與會人員應在會後及時將檔案交給辦公室登記、管理,不准個人留存,如需借閱,也應履行借閱手續。

靈寶市氣象局職工食堂管理辦法

為了給幹部職工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提供方便 節約 衛生 高效 優質的後勤服務,推動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階,特制定本局職工食堂管理辦法。第一條職工食堂由職工兼職管理輪流採買,並將採買情況日清月結,每月一公示。通過大家的民主管理和參與監督,增加經費使用的透明度,不斷提高飯菜質量,使全體職工吃的好,安心工...

威海市統計局檔案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對檔案的收集 整理和管理工作,有效地保護和利用檔案,為統計事業今後的發展提高服務,制定本制度。一 檔案的立卷 歸檔 一 歸檔範圍 1.統計局機關工作形成的,對今後工作具有指導 憑證和查考作用的檔案 帳簿 電報 錄音 錄影以及其他具有儲存價值的資料,均要立卷 歸檔,由辦公室統一管理。2.各項統...

城東區統計局統計調查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統計調查基礎工作,保證源頭資料質量,按照統計業務工作流程,特製的本制度。一 統計業務的接受與布置 一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統計部門統計調查制度 方案 的要求,結合實際研究提出本地區實施方案,組織開展統計調查。二 召開有關會議或出台檔案,布置調查工作,明確調查任務和具體工作要求。三 針對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