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模版

2021-03-04 09:50:05 字數 2586 閱讀 9538

******xx專案

社會穩定風險

自評報告

年月日(本模版僅供參考)

1、專案穩定風險自評報告

2、專案百分評價統計表

3、建設單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4、建設專案周邊環境示意圖(表明大氣環境防護距離或衛生防護距離)

5、建設專案先建設後報批,環保部門處理到位的證明材料(處理文書、處罰檔案、罰款收據等)

6、座談會、聽證會會議記錄、座談會**,參加會議人員的詳細住址、工作單位及聯絡**(要求:參加座談會的村民代表為建設專案附近最近的村民,村民代表不能低於參會人員的85%,座談會簽到表要求本人簽字,**真實)。

7、環境影響評價內容(公示內容)及公示的**、專案公告內容

8、建設專案可行性論證檔案

9、建設單位《社會穩定風險自評方案》

10、《維穩工作預案》,包括:建設專案的實施對其他地方、行業、群眾的負面影響情況分析; 建設專案實施後發生****件的可能性及可控性分析;具體開展維穩工作的措施

11、安評報告專家評審意見;不需進行安全評價的,提供有關證明材料(引用《xx省安全生產條例》有關證據)

12、環評報告報批版及專家評審意見

13、全部問卷調查表及結論性意見,及建設專案周圍環境敏感區域內村莊居民總戶數的證明

*********xx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自評報告

自評單位:***報告日期:

***專案百分評價情況統計表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x市環境保護局

行政處罰告知書

***xx[2011]x號

*******(法人代表***):

***年xx月xx日,我局執法人員在你單位現場檢查時發現,你單位在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檔案未經批准的情況下,擅自在(某地)開工建設***的專案(一期),並已進入除錯階段。

你單位的上述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影響評價法》第二十五條關於「建設專案的環境影響評價檔案未經法律規定的審批部門審查或者審查後未予批准的,該專案審批部門不得批准其建設,建設單位不得開工建設」的規定,你單位應當承擔環境行政法律責任。

以上事實,有我局的「現場調查找問筆錄」、「現場檢查(勘察)筆錄」為證。

違法行為等次:根據你單位違法行為的事實、性質、情節、社會危害程度和相關證據,你單位的違法行為為一般。

擬給予處罰的依據和種類:本機關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影響評價法》第三十一條第二款關於:「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檔案未經批准或者未經原審批部門重新審核同意,建設單位擅自開工建設的,由有權審批該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檔案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責令停止建設,可以處五萬元以上二十萬以下的罰款,對建設單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行政處分」的規定,依據《***省環境行政處罰裁量標準(試行)》關於環境影響評價和建設專案重類的有關處罰標準,對於「列入報告錶類的建設專案,建設專案主體工程已投入試生產的,處8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對你單位上述違法行為擬作出以下行政處罰:

1、責令停止試生產,限十五天內補辦環評手續;

2、處以十萬元罰款。(適用於一般的處罰標準)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第三十一條「行政機關在作出行政處罰決定之前,應當告知當事人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事實、理由及依據,並告知當事人依法享有的權利。」第四十二條「行政機關作出責令停產停業、較大數額罰款等行政處罰決定之前,應當告知當事人有要求舉行聽證」的規定。你單位對上述處罰有進行陳述、申辯和要求聽證的權利。

你單位可在收到本告知之日起三日內書面向我局提出聽證要求,或者七日內來我局進行陳述、申辯或將書面陳述、申辯材料送交我局;逾期不提交聽證申請也不將書面陳述、申辯材料報送我局和來我局陳述、申辯的,則視為自行放棄上述權利和接受我局處罰。

***x市環境保護局(加蓋公章)

年月日市環保局位址郵政編碼:

聯絡人**:

***專案公眾參與座談會**

***x專案公眾參與座談會記錄

(要求:要有每位參會人員的發言記錄,村民代表不能太少)

***專案社會穩定風險座談會

參會人員名單

專案公示**

(要求:**上能看清公示的內容)

xx公司xx專案公告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水晶工藝品作為乙個新的工藝品種,以其獨特的魅力和工藝贏得了國內外禮品公司、旅遊公司及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市xx縣,交通區位優勢明顯,富餘煤氣資源充足,不僅可以減少企業成本投資,還可以起到廢物綜合利用的效果,節約資源,為水晶球坯及水晶工藝飾品的銷售及運輸提供了良好的條件。故此,***x****一期投資3000萬元建設一條日產60萬噸水晶球坯及水晶工藝飾品生產線專案。

本專案建設符合產業政策,按照國家環境保**律規定,公告如下:

一、 專案概況

本專案為***(名稱)專案,位於***x市(某縣)產業集聚區中段,占地面積60畝,總建築面積8016㎡,總投資1.5億元,一期投資3000萬元,本次評價只針對一期工程。專案投產後,職工定員200人,實行三班制,年工作300天,日產水晶球坯及水晶工藝飾品60t。

二、 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程式和主要內容

主要工作程式是通過對周圍環境調查分析,並查閱資料、實地考察、諮詢工程技術人員等,基本掌握了與專案生產、環境相關的因素,通過數學模擬型計算等方法,**專案隊周圍環境的影響程度和範圍,同時針對專案在環境保護方面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措施,在此基礎上編制了本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以便為專案決策和環境管理提供科學的決策依據。

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

玉門市第三小學建設專案 玉門市教育局 二0一五年八月十一日 1 玉門市重大事項社會穩定風險分析評估報告 2 玉門市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小組成員名單 2 玉門市第三小學新建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 3 玉門市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徵求意見建議情況說明 附實地走訪情況記錄 利益群體座談情況記錄 利益群體聽證情況記...

某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

一 基本情況 一 專案基本情況 1 專案名稱 2 專案位址 3 專案建設內容及效益分析 二 專案單位基本情況 三 專案負責人及聯絡 二 評估要點 一 專案資金 專案總投資億元,籌措渠道合法可靠,並且有能力按計畫 按時足額到位。資金專儲 專賬 專管 專用。二 專案手續辦理情況 專案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產...

廢油再生社會穩定風險分析評估報告

1.5萬噸 年廢潤滑油再生迴圈利用專案 社會穩定風險評價報告 攀枝花鋼城集團聖潔潤滑油綜合利用 二 一五年十月 攀枝花鋼城集團聖潔潤滑油綜合利用 是攀枝花鋼城集團綜合工業 的子公司,綜合工業 由原攀鋼集團實業開發總公司演變而來。公司於2004年12月順利通過is09001 2008質量體系認證,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