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

2021-07-04 20:59:52 字數 1093 閱讀 1203

一、基本情況

(一)專案基本情況

1、專案名稱: 。

2、專案位址:

3、專案建設內容及效益分析:

(二)專案單位基本情況

(三)專案負責人及聯絡**

二、評估要點

(一)專案資金

專案總投資億元,籌措渠道合法可靠,並且有能力按計畫、按時足額到位。資金專儲、專賬、專管、專用。

(二)專案手續辦理情況

專案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產品市場潛力巨大,目前專案規劃、立項、環評手續齊全,專案用地是集體建設用地,土地以以租代徵的形式進行使用。徵地補償安置費用已於2023年結算完畢。

(三)生態及環境保護

新專案建設對原有地質、地貌和生態環境沒有較大影響。對廢水處理達到排放標準,無廢氣。

(四)工程管理

工程質量管理、工程安全管理和勞務管理有專人負責,若出現影響穩定的問題將及時解決。水、電、暖、氣等配套設施完善,物業管理規範。

三、突發****件應急預案

(一)組織領導情況

組長:副組長:

成員:專案單位負責人

專案用地所在村兩委成員

領導小組主要職責:對專案建設期間控訪工作負總責,擔負專案建設期間化訪控訪工作的領導、組織、協調和推進等項職責,確保該專案建設順利進行。

(二)處置工作預案

1、及時啟動預案,蒐集情況。發生突發事件後,應立即啟動本預案,並及時將了解到的最新情況報告給突發事件處理領導小組。

2、及時採取措施,防止事態擴大。在發生突發事件的地方,主要領導要立即到位並採取有效措施,調解人員發現矛盾糾紛苗頭和矛盾糾紛可能引起的群眾性械鬥、群體性上訪及其他重大情況時,突發事件處理小組必須立即採取措施制止事態惡化。同時,及時向有關部門報告。

3、加強資訊聯絡,確保指揮暢通。

四、社會穩定風險評估結論

專案可能引發四類社會穩定的風險,這四類風險發生的可能性大小評價結果是:第1類風險,專案合法性、合理性遭質疑風險,該類風險發生的可能性不大;第2類風險,專案可能造成環境破壞的風險,該類風險發生的可能性很小;第3類風險,群眾抵制的風險,該類風險發生的可能性較小;第4類風險,專案可能引發社會矛盾的風險,該類風險發生的可能性很小。

綜合評價, 專案社會穩定風險程度低。

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

玉門市第三小學建設專案 玉門市教育局 二0一五年八月十一日 1 玉門市重大事項社會穩定風險分析評估報告 2 玉門市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小組成員名單 2 玉門市第三小學新建專案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 3 玉門市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徵求意見建議情況說明 附實地走訪情況記錄 利益群體座談情況記錄 利益群體聽證情況記...

社會穩定風險評估報告模版

xx專案 社會穩定風險 自評報告 年月日 本模版僅供參考 1 專案穩定風險自評報告 2 專案百分評價統計表 3 建設單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4 建設專案周邊環境示意圖 表明大氣環境防護距離或衛生防護距離 5 建設專案先建設後報批,環保部門處理到位的證明材料 處理文書 處罰檔案 罰款收據等 6 座...

廢油再生社會穩定風險分析評估報告

1.5萬噸 年廢潤滑油再生迴圈利用專案 社會穩定風險評價報告 攀枝花鋼城集團聖潔潤滑油綜合利用 二 一五年十月 攀枝花鋼城集團聖潔潤滑油綜合利用 是攀枝花鋼城集團綜合工業 的子公司,綜合工業 由原攀鋼集團實業開發總公司演變而來。公司於2004年12月順利通過is09001 2008質量體系認證,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