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工程建設專案社會穩定風險初評報告

2022-07-22 23:45:05 字數 555 閱讀 1230

一、建設專案:王家嶺煤業****選煤廠

二、建設專案工期:2023年9月~2023年5月

三、施工單位:大地工程開發(集團)****

四、施工進度:

土建工程完成60%(原煤倉1,2,4號倉及產品倉錐體以下完工,原煤倉3號倉正在進行筒壁滑模施工,矸石倉主體工程結束;空壓機房、篩分破碎車間、幫浦房及介質庫、材料庫主體工程基本結束;主廠房及濃縮車間未封頂;棧橋拼接工程一期工程結束)。

裝置安裝工程完成50%(主廠房90%裝置就位,高壓、低壓配電室配電櫃安裝完成)。

五、初步評估情況:

1.安全方面:我公司選煤部、安監部、工程部及機電部對選煤廠土建及裝置安裝及安全問題組織了密集的檢查活動,均未發現重大安全問題。

2.質量方面:我公司選煤部、工程部以及各部門不但對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問題經常進行檢查,還對施工過程中的質量問題進行嚴格把關。在頻繁的檢查過程中未發現施工過程出現重大質量問題。

3施工人員情況:選煤廠施工人員在施工過程中情緒及其他方面表現較為穩定。

綜上所訴,選煤廠在施工過程中各方面均無重大社會穩定風險。

選煤部2023年9月21日

工程建設專案管理風險決策

摘要 風險管理是乙個系統的 完整的過程,履行的是一種管理的功能。風險管理不是專案管理的附加內容,而是健全的專案管理過程中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是對基本專案計畫過程的完善。本文 了工程建設專案管理風險決策。關鍵詞 工程 建設 專案管理 風險決策 建設工程專案風險是指所有影響建設工程專案目標實現的不確定因...

工程建設專案風險管理研究

作者 張茂才 建築工程技術與設計 2014年第25期 摘要 本文主要說明該如何進行建築工程的專案投資風險管理,並且利用了國內外的相關研究成果。通過理論的分析,對於工程建設專案的風險進行識別評估和具體的分析,並且找到應對具體的風險的相關措施,以及具體專案的風險管理進行研究。關鍵詞 建設專案 風險管理 ...

重大專案社會穩定風險分析評估報告通用文字

通用文字 第一章專案概況 一 專案建設單位概況。包括專案建設單位名稱 主營業務範圍 經營年限 資產負債 股東構成 主要投資專案 現有生產能力等內容。二 專案工程概況。包括擬建專案的建設背景 建設地點 主要建設內容和規模 產品和工程技術方案 主要裝置選型和配套工程 投資規模和資金籌措方案等內容。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