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解決有妙招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29 閱讀 1041

在教學工作實踐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不管是什麼樣的問題,總會有解決辦法。通過「問題解決有妙招」活動,希望大家能有效的找到問題解決之道。

一、活動目標

集思廣益,學會解決問題。

二、活動內容

結合網路課程學習,提交自己制定的「問題解決方案」初稿,在崗位實踐中應用,並結合同伴的意見,修訂方案並形成「問題解決方案」終稿。

三、活動時間

建議三周。

四、具體步驟

1.方案評析交流

結合網路課程學習,針對自己的問題,制定乙份「問題解決方案」初稿。內容包括:擬解決的問題、解決問題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方法、實施步驟、預期成果等。

參考附件模板。將方案初稿提交至平台,同時瀏覽學習其他同伴們提交的初步方案,在下面的討論區中發表個人建議,供同伴在後面的環節中修訂方案借鑑參考。

附件模板:問題解決方案

2.實踐應用及方案修訂

在崗位實踐中應用「問題解決方案」。根據同伴提出的修改建議,及自己在實踐過程中的實施情況,再次修訂完成「問題解決方案」終稿,在平台中提交分享給同伴。

問題解決有妙招

在教學工作實踐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不管是什麼樣的問題,總會有解決辦法。通過 問題解決有妙招 活動,希望大家能有效的找到問題解決之道。一 活動目標 集思廣益,學會解決問題。二 活動內容 結合網路課程學習,提交自己制定的 問題解決方案 初稿,在崗位實踐中應用,並結合同伴的意見,修訂方案並形成 問...

問題解決 二

教學目標 1 繼續運用所學知識解決一些生活中的問題,並從中掌握一些解決問題的途徑和方法。2 讓學生感受所學知識的應用價值,提高學習數學的興趣,增強數學學習的自信心。3 培養學生的合作意識,培養初步的邏輯思維能力。教學重點 繼續運用所學知識解決一些生活中的問題,並從中掌握一些解決問題的途徑和方法。教學...

5802問題解決

no 001 問題 什麼是證書?如何申請?自簽名又有什麼用?解決方法 既然你選擇了5802xm這款s60v5系統的智慧型機,那麼我個人認為首要問題就是申請證書,有了證書才可自簽名安裝軟體和遊戲,真正體驗5802給你帶來的樂趣!檢視imei碼 手機串號 的方法 06 因為第五版的手機對軟體有一定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