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遊記

2021-03-03 20:30:19 字數 642 閱讀 1600

天柱山的仙女石。 仙人洞。 百步梯都引人入勝,令**連忘返。 我們沿著泥濘的道路往回走,我邊走邊想:天柱山真是美麗極了。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三峽遊覽了一番。

到了宜昌,上了大輪船,遊覽便開始了。

船在江上慢慢地行駛,不一會兒就到了葛洲壩船閘。駛過大門,大門便緩緩地關上了,水位線馬上就上來了,船也跟著公升高。公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前面的門就開啟,船就過去了。

別看我說得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要二三十分鐘呢!

江上波紋一層一層的,船行駛在上面很慢,畢竟是逆流而上嘛。船走了很久,終於到三峽大壩了。我們下了船,乘車參觀修建工程的完工模型。

到了展廳講解員詳細地解說著各個環節每一步驟。大壩分為三個部分,左右兩側是攔水的,中間是洩洪的。而我們前面過來的葛洲壩是三峽五級船閘的乙個「實驗品」。

玩完了,車把我們送到大壩上游,這時船已經過了大壩在等著我們了。

第二天,我們到了巫峽的時候,導遊叫大家出來看風景。只見導遊拿出一張10元人民幣,說:「大家請看,我們現在所面對的風景是這張2023年造的10元錢上畫。

」我仔細對照了一下,果真,畫上有乙個尖尖的山頭,我也看到乙個山頭,一條開闊的江流從山中走來,滔滔不盡地匯入長江之中,眼前的》景色跟10元錢上的風景一模一樣啊。這三峽的景色真美啊,居然被採納為人民幣的圖案啊!

玩三峽,我覺得好開心啊!

小學生遊記作文

往前走一會兒,就到那長廊了,如果玩累了,那可是乙個休息的好地方呀!長廊的北面是乙個巨大的游泳池,夏天游泳池的人可是數也數不清啊!我們回到旱冰場,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乙個迷宮,如果進去,只有百分之四十五的機率出來,非常難走,真不愧是迷宮啊!對面有乙個虎園,裡面有很多老虎的表演,可精彩了!虎山公園到處有美...

小學生作文選《青海遊記》

青海遊記 今年暑假,我有幸遊覽了美麗的青海。青海地處青藏高原,平均海拔3000公尺以上。盛夏的高原,太陽很低很大,讓人有一種快熱暈的感覺。蜿蜒的山路旁有漫山遍野的犛牛,靜靜地在山坡上無憂無慮地吃草,還有五彩的經幡在美麗的蒙古包旁隨風舞動。到了青海湖,那天水合一的壯闊景象讓我驚呆了 清澈碧綠的湖水波光...

小學生作文指導怎樣寫遊記參觀記

怎樣寫一篇遊記 一 遊記的含義 簡言之,遊記就是描寫遊覽一些地方的名勝古蹟的所見 所聞 所感的一種形式。主要內容包括 所見 自然景物如山川 湖泊 人文景觀如廟宇 亭台樓閣及對聯等。所聞 神話傳說 名人故事 歷史典故 古人詩文 風土人情等。遊記主要是描寫山川景物 名勝古蹟 風土人情等.所感 寫出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