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遊記作文

2021-03-03 20:30:19 字數 776 閱讀 4260

往前走一會兒,就到那長廊了,如果玩累了,那可是乙個休息的好地方呀!長廊的北面是乙個巨大的游泳池,夏天游泳池的人可是數也數不清啊!

我們回到旱冰場,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乙個迷宮,如果進去,只有百分之四十五的機率出來,非常難走,真不愧是迷宮啊!對面有乙個虎園,裡面有很多老虎的表演,可精彩了!

虎山公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也去細細遊賞。

遊西施故居(三)

在萬里晴空,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姐姐一塊去西施故居遊玩。

一進西施故居的大門,一眼就可以看到碧綠的紅粉池,池中蓮葉田田,遠遠望去池中綠油油一片,走近細看,荷葉更加顯得婀娜多姿,上面盛開著潔白的蓮花,風一吹來,湖面泛起了一道道迷人的微波,水中的景物也隨著微波一會聚攏,一會兒擴開,一會兒縮小,水中的蓮葉也隨風晃動,像在點頭問好。露珠聚集在蓮葉中心,像珍珠似的晶瑩透亮,用手輕輕搖動蓮葉,露珠便滾來滾去,一不小心,珍珠跌了下去,跌成了許多水珠,一頭鑽進水裡,不見了。據說以前西施就是對著紅粉池梳頭的。

我和姐姐繞過紅粉池,沿著石階拾級而上,經過壁畫、長廊後便來到了一座雄偉壯麗的大塔前。進入塔中,順著盤旋的樓梯走上塔頂,頓時,一陣陣涼爽的風兒吹拂著我的臉龐,頂上一共有四個窗子,從每個窗子眺望的景物也各不相同,西施故居的景色盡收眼底:下面,鬱鬱蔥蔥的樹木閃著綠幽幽的光芒,像在歌唱著一支美麗的曲子,各種古樓也依次展現在眼前,風景好不美麗。

下了古塔,我和姐姐又去看了西施殿和百年古樹等景物後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我已多次瀏覽西施故居,那充滿著神韻的美,一直深深地吸引著我。

參觀吳承恩故居(四)

爺爺給我和弟弟買了中國四大名著。

小學優秀遊記作文

哥哥一把抓住我,把我拖上滑冰梯,我坐上游泳圈,哥哥用力一推,那感覺前所未有,像置身哈爾濱似的。我覺得還不夠過癮,帶上哥哥坐上龍椅,哥哥坐上龍椅,裝腔作勢,模仿皇帝訓話 見到朕為何不下跪?想腦袋搬家嗎?我裝作惶恐,突然一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哥哥拖下龍椅,大嗥一聲 皇上,懦弱無能,貪贓枉法,草菅人命...

蓬萊遊記作文

同家人一起坐著汽車前往蓬萊,心裡好高興 我們去了蓬萊海洋極地世界。在門口排隊時還看見了我們班的同學王志文。樓內一共有四樓,一樓是熱帶雨林,裡面有模仿亞馬孫熱帶雨林做的,很好看,裡面開著綠燈有一種陰森的感覺樹木很高大 很壯實 枝繁葉茂。很逼真,旁邊還有魚缸中里的魚很多,各種各樣,中華鱘是一種很大的魚 ...

仙都遊記作文

仙都遊記 作者 丰頂立 仙都之名,我早有耳聞。還在去年,爺爺就有帶我們去那裡一遊的念頭。適逢暑假,作業抓緊完成,時間充裕,是出行的時候了。夏日炎炎,我們一行十人高高興興地上了路。在導航儀的指引下,我們沿著滬杭高速 杭金衢高速 金麗溫高速 330國道一路前行,直達縉雲仙都風景區。我們下榻的 鄉里樂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