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優秀遊記作文

2021-05-25 18:39:09 字數 439 閱讀 6402

哥哥一把抓住我,把我拖上滑冰梯,我坐上游泳圈,哥哥用力一推,,那感覺前所未有,像置身哈爾濱似的。我覺得還不夠過癮,帶上哥哥坐上龍椅,哥哥坐上龍椅,裝腔作勢,模仿皇帝訓話:「見到朕為何不下跪?

想腦袋搬家嗎?我裝作惶恐,突然一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哥哥拖下龍椅,大嗥一聲:「皇上,懦弱無能,貪贓枉法,草菅人命,百姓怨聲載道,今天我替天行道。

」周圍的遊客以為電影公司在拍戲,都駐足張望。哥哥面紅耳赤,趁機溜開,把我領導另乙個地方。

我們進了中華門,那裡有雪車玩。調皮的我向爸爸撒嬌,硬要去玩雪車。經過一番口舌之爭,老爸終於答應了。我開心得蹦起十丈高。我跑上冰台,坐上雪車,只聽見風呼呼的聲音。

老爸抵擋不住那寒氣,命令我們快點出去。我玩瘋了,當然不想出去。但又害怕老爸的「獅吼功」,只好乖乖地出去了。

回想今天的遊玩,太令我高興了。古時「六月飛霜」是說人間有冤情,今天六月賞雪則是人間有歡情啊!

小學生遊記作文

往前走一會兒,就到那長廊了,如果玩累了,那可是乙個休息的好地方呀!長廊的北面是乙個巨大的游泳池,夏天游泳池的人可是數也數不清啊!我們回到旱冰場,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乙個迷宮,如果進去,只有百分之四十五的機率出來,非常難走,真不愧是迷宮啊!對面有乙個虎園,裡面有很多老虎的表演,可精彩了!虎山公園到處有美...

蓬萊遊記作文

同家人一起坐著汽車前往蓬萊,心裡好高興 我們去了蓬萊海洋極地世界。在門口排隊時還看見了我們班的同學王志文。樓內一共有四樓,一樓是熱帶雨林,裡面有模仿亞馬孫熱帶雨林做的,很好看,裡面開著綠燈有一種陰森的感覺樹木很高大 很壯實 枝繁葉茂。很逼真,旁邊還有魚缸中里的魚很多,各種各樣,中華鱘是一種很大的魚 ...

仙都遊記作文

仙都遊記 作者 丰頂立 仙都之名,我早有耳聞。還在去年,爺爺就有帶我們去那裡一遊的念頭。適逢暑假,作業抓緊完成,時間充裕,是出行的時候了。夏日炎炎,我們一行十人高高興興地上了路。在導航儀的指引下,我們沿著滬杭高速 杭金衢高速 金麗溫高速 330國道一路前行,直達縉雲仙都風景區。我們下榻的 鄉里樂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