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小妙招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11 閱讀 3517

2、每天晚上用絲瓜粉和水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第二天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心得:絲瓜成分中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抗環血酸等,這些都有美白肌膚的效果,還用絲瓜中磷、鈣、鐵含量比較豐富,這些元素對肌膚都有很好的保養功效。長期使用絲瓜祛斑,不僅能祛斑,還能讓肌膚白皙無暇。

快速祛斑妙招五:茄子祛斑法

做法:1、把新鮮的茄子洗乾淨切片取汁,塗抹在長斑的部位。

2、一天塗抹三次,半個月後就能見到效果。

心得:茄子中的維生素p可以軟化微細血管,而茄子中的維生素c是能阻止黑色素產生,對肌膚美白是有很好的效果,茄子是很容易就能買到的蔬菜,做法也很簡單,可以嘗試哦。

快速祛斑妙招六:冬瓜祛斑法

做法:1、把冬瓜洗乾淨去皮再切成片。

2、把冬瓜放進鍋中煮成液狀,加入適當的醋。

3、攪拌均勻後把汁液敷臉,十五分鐘後再把臉洗乾淨。

心得:冬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醣類、維生素c,這些都是能讓肌膚白皙嫩滑,也能消除臉部斑點,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適當的喝些冬瓜湯,可以消暑解渴,也能滋潤肌膚。

美白祛斑小妙招

還在為臉上斑斑點點而煩惱的mm,只是因為還沒找到快效的美白祛斑方法。如何有效祛斑呢?南韓原辰現在教你五個祛斑小妙招,讓你既不長痘也不怕長斑。土豆祛斑法 雖然土豆是比較熱氣的一種蔬菜,但像酸辣土豆絲這樣美味的食物,還是受到很多mm的歡迎。多吃土豆對肌膚美白,延緩肌膚衰老都有很好的療效,它對祛斑控油等效...

快速去斑小妙招

1 避免 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2 按時徹底清潔面部 一定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暢通。別忘了經常按摩面部,有時間的話自己做做 吸除色素。不要忘記保持愉快心情,保證充足睡眠,及時驅除疲勞有益於減少色...

女人如何祛斑女性祛斑方法

導讀 女人如何祛斑?如果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麼,色斑無疑就是愛美女性的噩夢,一塊一塊的色斑,就像是爬在臉上的小蟲子,噁心死了。下面教你女人如何祛斑。女人如何祛斑?如果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麼,色斑無疑就是愛美女性的噩夢,一塊一塊的色斑,就像是爬在臉上的小蟲子,噁心死了。然而,由於環境汙染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