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能祛斑?祛斑最有效的水果

2023-02-15 02:30:04 字數 934 閱讀 6555

希望吃什麼水果能祛斑?祛斑最有效的水果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必要請您**收藏以便備查,接下來我們繼續閱讀。

斑點一旦出現就非常的難祛除,外塗保養品作用不大。所以從內調理也是乙個關鍵。市面上大部分的水果都有祛斑功效,吃對水果,調理身體,肌膚自然會變得更好。

吃什麼水果能祛斑?祛斑最有效的水果

祛斑最有效的水果

1、菠蘿可淡化面部色斑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

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菠蘿汁更能滋潤肌膚,尤其適用於**粗糙的人。另外,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它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令你的牙齒潔白如玉。

2、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

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c。

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除此之外,蘋果效能溫和,可作為天然**,也可以切片塗敷。對油性**而言,將1/3個蘋果搗成泥狀,敷於面上15分鐘,然後洗淨,再用冷水洗臉,可以軟化角質層,使油脂分泌平衡。

3、士多啤梨能增白和滋潤保濕

士多啤梨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另外,士多啤梨比較適合於油性**,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士多啤梨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中也加入了士多啤梨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

經常使用士多啤梨美容,可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士多啤梨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士多啤梨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失眠效果不錯。

怎么祛斑最有效有效祛斑方法

導讀 怎麼祛斑最有效?色斑,特別是黃褐斑 曬斑 雀斑 咖啡斑等肌膚混合斑點的症狀,讓眾多愛美女性苦不堪言。下面告訴你怎麼祛斑最有效。色斑,特別是黃褐斑 曬斑 雀斑 咖啡斑等肌膚混合斑點的症狀,讓眾多愛美女性苦不堪言。化妝品 美容護理 甚至各種偏方 試了一種又一種,臉上的斑點卻依然穩如泰山,讓每次照鏡...

吃什麼可以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食物也可以達到美容護膚的效果,那麼,我們吃什麼可以美白祛斑呢?當然不是亂吃了,合理飲食一樣可以吃出自然水嫩,讓你的肌膚潔白無瑕。吃什麼可以美白祛斑?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吧。1 枸杞公尺酒。枸杞公尺酒是一道不錯的美白祛斑食物,既可以當做食物來吃,亦可以當做飯後甜點或者餓後補充的甜湯。枸杞公尺酒可...

有效的祛斑方法

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呢?找到乙個好的祛斑方法是每乙個急於祛斑的mm的夢想,臉上的斑不僅影響了女性的形象,還直接給她們造成心理傷害,不過,由於一些mm祛斑方法不當,所以導致臉上的斑怎麼也不去掉。那麼,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色斑呢?哪些是有效的祛斑方法呢?1 紫菜。可不要小瞧紫菜,紫菜的營養價值很高,而且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