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

2021-03-04 01:57:24 字數 814 閱讀 9948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怎樣的呢?

小時候,我和奶奶、媽媽在乙個炎熱的天氣中吃西瓜。不懂事的我,

五、六頁西瓜一會兒就進了「肚家莊」。吃著吃著,我突然停止了我的「工作」。

媽媽不以為然的說:「玢兒,你怎麼了?快吃啊,現在的西瓜最好吃了。」

「媽媽,我——我把西瓜籽都吃進肚子裡了,我好害怕,如果這些西瓜籽在我肚子裡生根發芽怎麼辦啊?」說著我哭了起來。

奶奶和媽媽都被我逗得捧腹大笑了。我不以為然的說:「你們笑什麼啊,我的肚子要生根發芽了。

」這時,奶奶笑著對我說:「孩子,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聽到奶奶這麼一番話,我的心裡倒是暖和和的。

哈哈,讀到這裡,你也許也被我的天真打敗了吧!是的,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邪(鞋)。童年的我真的很開心。

(二)我的成長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經歷了許多磨難與成功。沒經歷過一次,我就成長了一點。其中,有一件令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想知道是什麼事嗎?看了下文你就知道了。

那是發生在我三年級時,我在做數學考卷的時候,突然被一道難題給愣住了。咦,還有什麼題能難倒我這個數學天才?我心裡默默地想。

我開始絞盡腦汁在草稿本上打草稿。「倉庫裡原來的大公尺第一天就運出了一半,第二天運出餘下的一半少4噸,這時還剩下18噸,如果要算出原來的大公尺有多少噸,那可以逆推,那算式是……(18+4)×2!」我興奮地說道。

經過我不屑的努力和計算,總算是算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到校,數學老師蘇老師給了我個100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多虧了我精確的計算和動腦筋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如果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只要動點腦筋,就能算出來。這一次,我成長了。

小學生作文

這就是我家的衛生委員,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愛您,美麗又勤勞的衛生委員。秋天的圖畫 一年四季,有百花盛開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寒冷如冰的冬天,但是我還是喜歡涼爽的秋天。碧藍的天空像寬闊的大海,看!天邊那朵白雲像在海浬美麗的魚。大雁排成了 人 字形往南飛去,好像在說 勤勞的農民伯伯,我們明年再見。山好像...

小學生作文

我敬佩的乙個人 你最敬佩的人是誰?可能是那些在戰爭中犧牲的愛國勇士,也可能是像園丁一樣教育我們的老師 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媽媽長著一頭烏黑的短髮,額頭前留著齊劉海。鼻子有點兒往上翹,一雙櫻桃似的小嘴。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我的媽媽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女人,她每天在家洗衣服 做飯 打掃衛生 總...

小學生作文

可憐的小貓 喵,喵,喵。每當我聽到這個聲音,我都會想起那天發生在我眼前的那一幕。事情還得從頭說起。那天,媽媽來接我回家,當我要出道口的時候,突然看見乙個地方圍著一群人。這是怎麼了?我心裡想著。帶著心中的疑問,我扒開了人群,站到看得最清楚的地方。哎呀!嚇了我一跳,乙個白色的袋子裡,放著乙隻小貓,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