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一答案

2021-03-04 09:44:01 字數 3968 閱讀 5134

二、多選題(共15題,每題2.0分,共30.0分)

三、是非題(共20題,每題1.5分,共30.0分)

三、是非題(共20題,每題1.5分,共30.0分) (是非題只能提交一次,提交後將不能修改,請認真答題) 1、工程專案的施工階段是工程專案的建設程式之一。( )

錯誤正確

2、掙值法中的bcws曲線反映進度計畫應當完成的工作量也反映消耗的費用。( )

錯誤正確

3、施工專案經理是一種行政領導的名稱 。( )

錯誤正確

4、資訊流控制、指揮著工作流、物流和資金流,是專案的神經系統。( )

錯誤正確

5、合同結構圖反映了業主方和專案各參與方之間,以及專案各參與方之間合同關係的。( )

錯誤正確

6、企業管理費是工程承包企業總部經營和管理的相關費用。( )

錯誤正確

7、工期計畫是工程專案計畫體系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其他計畫的基礎。( )

錯誤正確

8、專案組織是乙個目標明確、開放的、動態的、由外界形成的組織系統。( )

錯誤正確

9、專案資訊管理的目的是通過有效的專案資訊的收集和存貯為專案建設的增值服務。( )

錯誤正確

10、專案可以定義為一項任務,也可以是一種特定過程。( )

錯誤正確

11、建設工程專案管理規劃涉及的時間範圍是專案的實施階段。( )

錯誤正確

12、會計核算是靜態的,成本控制也是靜態的,都反映計畫期的各項開。( )

錯誤正確

13、fts邏輯關係是表示緊後活動的結束時間受緊前活動的開始時間的制約。( )

錯誤正確

14、文件系統是管理資訊系統的基礎,是管理資訊系統高效率執行的前提條件。 ( )

錯誤正確

15、工程專案的使命對工程專案的管理沒有任何影響。 ( )

錯誤正確

16、建設工程專案管理規劃的編制可由設計方或者施工方編制。( )

錯誤正確

17、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的專案管理工作涉及專案設計準備階段至施工階段。( )

錯誤正確

18、工程管理資訊化屬於領域資訊化的範疇。( )

錯誤正確

19、指令源分別來自於縱向和橫向工作部門組織結構是職能組織結構。( )

錯誤正確

20、通常雙代號網路只能表示兩個活動之間結束和開始的關係。( )

錯誤正確

2012-03-01 12:51

#「行家成長訓練營」,雙重獎勵等你拿!#

提問者採納

1:錯2:對3:

對4:對5:錯6:

對7:錯8:錯9:

對10:對11:理論上是對的12:

錯13:不知道14:對15:

錯16:錯17:對18:

對19:錯20:對

二、多選題(共15題,每題2.0分,共30.0分) 1、下列哪些是橫道圖的缺點( )。

a、很難表達工程活動之間的邏輯關係

b、不能表示活動的重要性

c、使用困難,製作複雜

d、不能用計算機處理

2、工程專案構思常常有多個因素制約,這些因素有( )。

a、市場需求

b、技術進步

c、客戶要求

d、經營需要

3、在成本分析中必須同時分析( )才能得到反映實際的資訊。

a、進度

b、效率

c、質量狀況

d、管理

4、工程專案計畫的要求有( )。

a、目標是計畫的靈魂

b、符合實際

c、經濟性的要求

d、全面性、系統性和彈性要求

5、在矩陣式組織結構中,專案管理班子的成員是接受( )。

a、企業經理

b、業主

c、職能部門經理

d、專案經理

6、乙個建設專案可以由下列( )等不同週期的計畫構成進度計畫系統。

a、5年計畫

b、年度計畫

c、季度計畫

d、月度和旬計畫

7、按專案目標因素的表達分類可分為( )。

a、定量目標

b、強制性目標

c、定性目標

d、期望性目標

8、關於專案組織結構圖的敘述,( )是正確的。

a、反映乙個組織系統中各子系統之間或者元素之間的指令關係

b、專案參與方專案管理組織結構都可以用各自的專案組織結構圖描述

c、在組織結構圖中,可以反映組成該項目的所有工作任務

d、應反映專案經理和各項管理任務主管工作部門或主管人員之間的關係

9、下列屬於常見的投資專案審查指標的有( )。

a、問題的定義

b、目標系統和目標因素的價值評價

c、對專案構思、情況和問題的調查分析、目標設計的過程和結果的審查

d、專案的中期評價

10、雙代號網路施工計畫的優點是( )。

a、可根據網路圖計算出資源按日需要量

b、工作關係十分清楚

c、可找出關鍵路線

d、可優化調整

11、專案的特點是( )。

a、工程專案具有特定的目標

b、專案具有約束條件

c、專案具有特殊的組織和法律條件

d、具有複雜性

12、下列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敘述,( )是正確的。

a、目的是調動所有專案參與人的積極性

b、工作步驟的第一步是通過外部招聘增補員工

c、其過程包括有效地使用涉及專案的人員所需要的過程

d、就是組織專案管理班子人員的獲取

13、費用計畫編制的成果包括( )。

a、按子專案分解得到的費用計畫表

b、時間—費用累計曲線

c、橫道圖

d、綜合分解費用計畫表

14、網路圖的繪圖規則有( )。

a、不允許出現代號相同的節點

b、不允許出現無箭頭的節點

c、不允許出現多個起始節點

d、不允許間斷編號

15、關於組織與目標之間關係的敘述,( )是正確的。

a、系統的目標決定了系統的組織

b、系統的組織決定了系統的目標

c、組織是目標能否實現的決定因素

d、目標是組織能否實現的決定因素

2012-03-07 18:47

#「行家成長訓練營」,雙重獎勵等你拿!#

提問者採納

1、下列哪些是橫道圖的缺點(a、很難表達工程活動之間的邏輯關係b、不能表示活動的重要)。

2、工程專案構思常常有多個因素制約,這些因素有(a、市場需求 c、客戶要求)。

3、在成本分析中必須同時分析( b、效率c、質量狀況 )才能得到反映實際的資訊。

4、工程專案計畫的要求有(a、目標是計畫的靈魂 )。

5、在矩陣式組織結構中,專案管理班子的成員是接受(d、專案經理c、職能部門經理 )。

6、乙個建設專案可以由下列(b、年度計畫 c、季度計畫 d、月度和旬計畫)等不同週期的計畫構成進度計畫系統。

7、按專案目標因素的表達分類可分為(a、定量目標c、定性目標)。

8、關於專案組織結構圖的敘述,(a、反映乙個組織系統中各子系統之間或者元素之間的指令關係b、專案參與方專案管理組織結構都可以用各自的專案組織結構圖描述)是正確的。

9、下列屬於常見的投資專案審查指標的有(b、目標系統和目標因素的價值評價)。

10、雙代號網路施工計畫的優點是(a、可根據網路圖計算出資源按日需要量c、可找出關鍵路線

d、可優化調整 )。

11、專案的特點是( a、工程專案具有特定的目標d、具有複雜性 )。

12、下列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敘述,( a、目的是調動所有專案參與人的積極性

)是正確的。

13、費用計畫編制的成果包括( a、按子專案分解得到的費用d、綜合分解費用計畫表計表)。

14、網路圖的繪圖規則有( a、不允許出現代號相同的節點 b、不允許出現無箭頭的節點

c、不允許出現多個起始節點 )。

15、關於組織與目標之間關係的敘述,( a、系統的目標決定了系統的組織

c、組織是目標能否實現的決定因素)是正確的。

專案管理答案四

a 組織類資訊 b 管理類資訊 c 法規類資訊 d 招投標資訊 9 固體廢物處理得最終技術是 d a 減量化處理 b 焚燒 c 利用 d 填埋 10 文明施工的含義是 b a.保持施工現場良好的作業環境 衛生環境和工作秩序 b.規範施工現場的場容,保持作業環境的整潔衛生 c.科學組織施工,使生產有序...

《專案管理》整理答案

專案管理 201312 複習指導 一.單選題 1.隨著專案生命週期的進展,資源的投入 c先變大再變小 2.下列表述正確的是 a與其他專案階段比較,專案結束階段與啟動階段的費用投入較少 3.專案一次性的含義是指 b專案有確定的開始和結束時間 4.對專案干係人管理的主要目的是 b積極減少可能會嚴重影響專...

專案管理教程案例答案

1.小李是乙個稱職的專案經理嗎?2.他們應該如何啟動籌集所需資金的專案?3.造紙廠汙水淨化與綜合利用的可行性報告完整嗎?4.游泳池建造專案能獲利嗎?5.怎樣進行生產線擴建專案計畫的編制?6.專案經理面臨的困難有哪些?7.a公司的專案應如何終止?8.偉業公司的公路大橋建設專案為何延遲?9.a自行車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