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前三季度統計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9:43:57 字數 770 閱讀 2076

今年前三季度,在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半年來的思想、工作學習等情況進行匯報總結。

一、 思想政治學習方面

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學習理解掌握了《你在為誰工作》這本書,仔細閱讀及時做好筆記和心得,深刻體會到工作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乙個重要部分,為誰工作、怎樣工作,是人們對工作的認識、態度和指導思想問題。嚴格要求自己,遵規守紀,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我堅持真理,堅持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用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指導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實踐。

二、 專業工作學習方面

回顧這前三季度的工作,我始終堅持以大局為重,積極學習、工作主動,圓滿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具體工作如下:

1、協助李曉霞同志完成了人口普查長表改錯。

2、組織投資專案單位參加全市召開的投資專案對接入庫工作會議。

3、參加市局召開的三上「企業一套表」培訓工作,組織按時完成了房地產、建築業網上直報工作。

4、參加縣新上專案觀摩總結會議,就新上專案與所報專案進行比對,對新上專案單位再次進行對接入庫投資培訓。

5、參加全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會議,協調部門做好小組工作。

6、參加統計從業資格培訓及考試工作。

7、3-9月份撰寫政務資訊12篇與統計專業分析7篇。

8、圓滿完成專業月報、季報與局領導安排的工作。

雖然我工作時間不長,但是以後的人生還很長,短短幾年的統計工作已對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認識,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保持我的工作熱情,努力成為能為領導出謀劃策,能為團場經濟發展做出貢獻的人。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五 農村綜合改革紮實推進。一是 三資 管理水平整體提公升。進一步優化區鎮農村經營管理體制,出台 關於加強和規範農村經營管理的意見 將各鎮農經站統一劃歸區農委直接管理,進行農經站長交流,加強經管隊伍建設。開展村級財務管理和農民負擔大檢查,加強和規範了農村 三資 管理。二是村級集體經濟股份制改革工作穩步...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二 經營管理方面 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我部進一步強化了經營管理工作,嚴格經營聯責考核,實施材料成本預算和成本差異化管理,井下材料浪費現象不斷減少,亂扔亂放現象得到很好的整頓,經營指標控制普遍較好。深入推進節能降耗工作,抓好廢舊物資 利用,大力壓縮非生產性成本和不必要的開支,各生產隊的成本意識都有了較大...

2023年前三季度仲裁工作總結

2010年開年以來,我辦工作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以及市仲裁部門的業務指導下,緊緊圍繞本職工作,結合我區的具體實際情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有利地維護用人單位和勞動者的合法權益,促進了勞動關係的和諧穩定。現將2010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開展情況 一 案件處理 1.仲裁案件 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