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安全工作簡結

2022-07-12 06:45:03 字數 556 閱讀 2048

公司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始終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堅持「以人為本、警鐘長鳴」的安全理念,以「零事故」作為安全管理目標。

小魚溝水電站工程地形邊坡高陡、地質條件不良、施工場地狹小,給施工安全管理帶來較大風險。前三季度,工程面臨聯合進水口施工與大壩趾板開挖、上游圍堰等部位的平面交叉作業;面臨大壩兩岸壩肩邊坡開挖支護與大壩基坑開挖、填築等垂直交叉作業,均給施工安全管理帶來一定難度。公司注重日常安全管理,同時以「集團公司2023年春季基建安全大檢查」、「安全生產年」、「2023年區域基建安全檢查」等活動為契機,通過組織設計、監理等相關單位協同作用,重點強化了高邊坡、洞室開挖及爆破、特種人員及特種裝置、腳手架搭設與使用以及施工用電等工作的安全管理,重點檢查安全責任制落實情況,使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實處,順利完成了春季融雪性洪水、夏季防洪度汛、迎峰度夏以及上級單位組織的各種安全檢查迎檢工作。

在中國國電集團公司、國電**電力****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參建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目前安全形勢平穩,安全目標處於受控狀態。截止至2023年9月17日,未發生人員**和裝置損壞事故,實現了年內安全生產260天,跨年度連續安全生產1367天。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五 農村綜合改革紮實推進。一是 三資 管理水平整體提公升。進一步優化區鎮農村經營管理體制,出台 關於加強和規範農村經營管理的意見 將各鎮農經站統一劃歸區農委直接管理,進行農經站長交流,加強經管隊伍建設。開展村級財務管理和農民負擔大檢查,加強和規範了農村 三資 管理。二是村級集體經濟股份制改革工作穩步...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二 經營管理方面 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我部進一步強化了經營管理工作,嚴格經營聯責考核,實施材料成本預算和成本差異化管理,井下材料浪費現象不斷減少,亂扔亂放現象得到很好的整頓,經營指標控制普遍較好。深入推進節能降耗工作,抓好廢舊物資 利用,大力壓縮非生產性成本和不必要的開支,各生產隊的成本意識都有了較大...

31省區市前三季度GDP出爐

2013年11月26日 06 54 00 中國新聞網分享到 17 國家統計局近日公布全國31個省 區 市 前三季度gdp資料。天津和貴州以12.6 的增速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31個省份的前三季度gdp總和為43.9533萬億元,超出全國gdp總量5.2771萬億元。前三季度gdp增速天津和貴州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