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遠礦2019前三季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4 09:29:50 字數 1763 閱讀 5876

巨集遠礦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及2023年工作計畫

山煤巨集遠辦公室:

2023年土建工程自3月份開工以來,基建科在礦領導的正確領導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緊緊圍繞我礦基建任務總體安排,認真履行職責,積極主動地開展各項工作。在基建過程中,不僅通過與施工單位簽訂工期控制獎懲協議以確保工期;還通過與設計單位及監理單位進行協商溝通,使部分工程得到優化。如:

針對礦職工人數及2#公寓樓的住宿條件,決定將1#公寓樓由6層改為3層;室外管網工程部分管道直接進入涵洞,避免了部分地溝的開挖和砌築,既發揮了功能、又節約了投資。此外,每月的月進度結算按照集團要求由基建科審核完成後再由駐礦中介進行審核,確保了工程進度結算的準確性。

截止目前,土建單位工程除辦公樓、1#公寓樓外,其他單位工程均已完工,順利的完成了2023年的基建任務。累計完成產值8482.54萬元,其中2023年完成產值5599.

79萬元,2023年累計完成產值2882.75萬元。

雖然土建工程已大部分完工,但也有許多不盡如意之處,有好多任務作未能按年進度計畫完成,造成原因主要是招標手續未完善、施工單位不確定、無法開工,部分工程進度款不能及時到位,無法保證施工單位材料、人工費的支付,影響進度。特別是道路工程由於招標手續未完善遲遲不能開工,加之我礦地形條件複雜,每當遇到雨雪天氣,

道路泥濘,對工人的生產和生活帶來直接影響。為此,基建科要做到以下幾點要求:

①加強與有關部門溝通、協調,盡快完善招標手續,使2023年招標工程盡快落實。

②在實現煤礦聯合試運轉前提的條件下,與各施工單位簽訂工期控制獎罰協議,以激勵施工單位在保證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實現工期目標。

③進一步規範和細化基本建設管理制度。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基建人員的綜合素質。

④做好專案檔案、工程檔案的立卷、整理、歸檔工作,按照規範化的格式彙編存檔。

現將2023年工作計畫安排如下:

辦公樓4至7層裝飾裝修3月1日—— 4月31日

1#公寓樓

裝飾裝修3月1日 —— 4月15日

水暖電安裝3月15日——5月5日

場地硬化

場地平整、碾壓3月1日——3月15日

灰土碾壓3月15日——3月25日

水穩層月26日——4月25日

瀝青路面4月26日——5月10日

磚砌圍牆

土方開挖3月1日——3月15日

地基處理3月16日——4月1日

磚牆砌築4月2日——5月10日

防風抑塵網

基礎施工3月1日——3月31日

鋼結構4月1日——5月1日

場內外公路

路體整形3月1日——3月20日

碾壓3月21日——4月5日

水穩層4月6日——5月5日

瀝青路面5月6日——6月10日

橋梁打樁3月1日——3月15日

樁孔及樁柱鋼筋籠製作3月16日——3月30日

樁孔灌漿3月31日——4月1日

橋台鋼筋、模板及澆築4月2日——4月25日

承臺鋼筋、模板及澆築4月26日——5月20日

架橋機及吊樑安裝5月21日——5月25日

c50砼5月26日——6月1日

防水層6月1日——6月3日

瀝青砼面層6月4日——6月10日

2023年土建工程施工計畫,未招標工程暫按此計畫執行,待招標完成後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我們相信,在礦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不斷進取,順利實現我礦試運轉的工作任務。我科室的每乙個成員也一定會奮力進取,為我礦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力爭使我礦的基本建設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基建環保科

2023年11月8日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五 農村綜合改革紮實推進。一是 三資 管理水平整體提公升。進一步優化區鎮農村經營管理體制,出台 關於加強和規範農村經營管理的意見 將各鎮農經站統一劃歸區農委直接管理,進行農經站長交流,加強經管隊伍建設。開展村級財務管理和農民負擔大檢查,加強和規範了農村 三資 管理。二是村級集體經濟股份制改革工作穩步...

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二 經營管理方面 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我部進一步強化了經營管理工作,嚴格經營聯責考核,實施材料成本預算和成本差異化管理,井下材料浪費現象不斷減少,亂扔亂放現象得到很好的整頓,經營指標控制普遍較好。深入推進節能降耗工作,抓好廢舊物資 利用,大力壓縮非生產性成本和不必要的開支,各生產隊的成本意識都有了較大...

農行PL分行2019前三季度工作總結

前三季度,農行認真貫徹上級行的工作會議精神和總體工作部署,緊緊抓住總行 46112 戰略帶來的大好機遇,通過細化和分解流程銀行 責任銀行 主流銀行的目標,早計畫 巧安排 出實招 求實效,加快 春天行動 步伐,加強內部管理,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為全年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一 前三季度業務經營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