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發言稿

2021-03-03 21:41:35 字數 1292 閱讀 304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發言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其實,每名先進個人在工作中取得的進步都離不開領導的言傳身教,離不開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首先,請允許我向關心和支援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

自從走上崗位的第一天起,我始終把公司的經營理念作為指導自己工作的最高準則。缺乏專業知識,我就勤奮學習;沒有相關經驗,我就積極請教。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剛擔任215所成本主管崗時,我還缺乏經驗,只能在我的前任王師傅和魏部長指導下做一些日常的賬務處理的工作。後來,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和指導下,我慢慢熟悉了215所的產品和工作內容,學到了一些工作方法,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了工作的切入點,把握住了工作重點和難點。對內部**編制、成本中心核算流程編寫、各單位費率核定、產品**等成本管理工作有了基本了解;對所內單位的總賬彙總和成本中心的賬務處理也有一定的了解;在實際工作中已經基本熟悉215所整體的核算特點,能較好地對215所經濟執行狀態進行客觀的評價和分析。

日常工作中,我服從領導安排,和同事團結協作。在軍方數次審計過程中,我與財務室全體同志齊心協力、認真準備,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堅持原則、依法辦事。

在實際工作中,本著客觀、嚴謹、細緻的原則,在辦理業務時做到實事求是、細心審核、加強監督,嚴格執行財務紀律,在審核原始憑證時,對不真實、不合規的原始憑證敢於指出;對記載不準確、不完整的原始憑證予以退回,要求經辦人員更正、補充。通過認真的審核和監督,保證了會計憑證手續齊備、規範合法,確保了資訊的真實、合法、準確、完整,切實發揮了財務核算和監督的作用。除了完成本職工作,我還兼顧室裡的內勤工作及其他業務。

為了能按質按量完成各項任務,我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經常加班進行工作。在工作中發揚甘於奉獻的精神,對待各項工作始終能夠做到任勞任怨,努力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

通過工作的磨練,我在思想上也逐漸成熟起來。有一句話說的好「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當我們把愛崗敬業當做一種信念時,我們就會在工作上少一些計較,多一些奉獻;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責任;少一些懶惰,多一些上進心。

有了這種信念,我們就會加倍珍惜自己的工作,並懷著一顆知足的、感恩的心,把我們的工作做的盡善盡美。

現代社會是知識競爭的年代,「誰擁有了知識,誰就擁有了明天」,只有不斷學習,不斷掌握新的知識,才能到達新的高峰。我利用業餘時間認真學習,並通過了會計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我知道只有不斷學習、更新知識、轉變觀念、完善自我,才能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

2023年又是乙個新的開始。在新的生產形勢下,我們面臨著新的任務和新的挑戰。我將會努力學習先進的工作經驗,向優秀的同事和老同志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服從集團領導的指揮和安排,力爭為晨光集團更好地服務。

最後,再次向大家說聲:謝謝!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中層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公司李鳳成副總 公司丁永忠總經理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我們喜氣洋洋 歡聚一堂,向公司領導匯報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向公司幹部職工展示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果。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中層幹部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 你們好!我叫宋玉成,是平松鄉農村公路管理站平松道班的一名養護班長。今天我站到這裡感到無比榮幸,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局領導給了我這次發言的機會,下面就我這幾年的一點必得體會與大家進行交流,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批評指正。我們道班養護承包人7名,養護道路17.5公里,橋梁監控6座,自2...

先進個人發言稿

近年來,是我礦加快發展步伐,礦井綜合能力提高,發展後勁不斷增強,各項工作出現重大轉機的幾年。特別2004年我礦取得了豐碩成果,是在建設發展的歷程中,取得輝煌成就的一年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礦廣大幹部職工艱苦奮鬥,齊心努力的結果,也是全礦各級工會組織在礦黨政的領導和支援下,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在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