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發言稿

2021-05-30 00:58:01 字數 703 閱讀 4493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

你們好!我叫宋玉成,是平松鄉農村公路管理站平松道班的一名養護班長。今天我站到這裡感到無比榮幸,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局領導給了我這次發言的機會,下面就我這幾年的一點必得體會與大家進行交流,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批評指正。

我們道班養護承包人7名,養護道路17.5公里,橋梁監控6座,自2023年組建道班以來,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同時,我作為道班帶頭人,深感責任重大,既要幹好我的路段的養護任務,又要帶領大家搞好全道班的養護工作,大家有信心了養護質量才能搞上去,人員移定下來了,道路才能養好了,本著這樣的思想,我邊學習,邊摸索,邊指導他們,同時與大家多溝通,多商量,誰有好的辦法好的建議,大家試用試行,在摸索中前進。

為了搞好養護我個人2023年以前種地15畝,現在只剩8畝多一點地了,有更多的時間放在道路養護和道班管理上,養護忙時,我還叫上家屬來幫忙,為得是能更多的地照看到全道班上,能夠保證全道班齊頭並進,共同完成養護目標任務,通過這幾年的努力我們道班取得了一此成績,沿途有群眾時不時說上一句,道養的不錯,局領導、鄉領導也給了表揚和肯定,道班3次被評為優秀道班,我個人3次受到表彰獎勵,現在我們道班人員更加熱愛這份工作,幾年來的摸爬滾打,每個人都對道班有了很深的感情,瑞有養護報酬逐年提高,大家更加珍惜這份工作,更有信心了,用機關人員的話說,我們「愛崗敬業」了。

這次我們再次評為優秀道班,非常感謝局領導對我們工作的肯定,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帶領大家,苦幹實幹,把路養的更美、更好、爭取更大的成績回報領導和大家。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中層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公司李鳳成副總 公司丁永忠總經理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我們喜氣洋洋 歡聚一堂,向公司領導匯報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向公司幹部職工展示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果。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中層幹部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發言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其實,每名先進個人在工作中取得的進步都離不開領導的言傳身教,離不開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首先,請允許我向關心和支援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自從走上崗位的第一天起,我始終把公司的經營理念作為指導自己工作的最高準則。缺乏專業知...

先進個人發言稿

近年來,是我礦加快發展步伐,礦井綜合能力提高,發展後勁不斷增強,各項工作出現重大轉機的幾年。特別2004年我礦取得了豐碩成果,是在建設發展的歷程中,取得輝煌成就的一年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礦廣大幹部職工艱苦奮鬥,齊心努力的結果,也是全礦各級工會組織在礦黨政的領導和支援下,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在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