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先進個人發言稿

2021-08-18 22:37:51 字數 1103 閱讀 293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新年伊始,瑞雪降臨,這注定是乙個美好且充滿希望的開始,我首先祝大家新年愉快,閤家幸福,2023年工作順利,捲菸銷售業績突飛猛進,更祝願我們的***菸草局擁有更大更卓越的發展。

今天讓我站在這裡做先進發言,我實在是感到慚愧,論資歷我才進入菸草系統一年出頭,論經驗我還是乙個剛剛畢業踏進社會的毛頭小子,論業績我也僅僅是剛趕上新時期巨大跨越的小步伐。不過進入菸草系統後,讓我看到,讓我學到的倒是有很多很多,所以我想說說自己一年來的經歷或者是成長,也算是對過去一年的總結吧!

我是自2023年剛畢業就走進**菸草局這個大家庭的,近一年來,是**菸草提供給我機會和發展平台,也是**菸草讓我不斷學習和進步,在這裡我首先衷心的感謝**菸草局,也感謝各級領導的鼓勵、支援、指導、包容和肯定。

2023年是菸草行業,也是**菸草跨越發展的一年,在銷售上**菸草局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和巨大的發展,這都得益於大家齊心協力的奮鬥和努力,如果大家都沒有全域性的觀念,大家看到困難都退縮,我們就不會有2023年先進的業績,如果大家沒有去正視過去的困難,我們今天也就不會心安理得的去做什麼先進性發言。或許大家都還記得翟鴻燊教授講的格局決定事業,注意力就是事實。俗語說的好「大河裡沒有,小河裡幹」。

向集體看起,向組織靠攏不會吃虧。

對待工作,我沒有想過放棄和退縮,對於我自己的做人,我也堅持認為是**菸草培養了我,無論走到哪,我都會自豪地說我是*菸人。與單位裡的領導和同事們接觸多了,才知道有困難被人幫助是多麼的溫暖,處理問題多了,也知道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快樂。我覺得一且關係都是相互的,只有大家理解和幫助,再大的困難都會克服。

從我內心來講,我深知一切的成果和榮譽都是大家的,是集體的,沒有你們我們將一無所成。

成績屬於過去,而存在的不足則需要切實的改進。一年的工作中我也發現一些存在的不足:一是,面對複雜的問題思路不夠清晰。

沒有完美的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雷鋒曾說過:「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乙個人的努力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努力才能移山填海。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個人,個人應不斷提高自己主人翁的意識,以菸草為業,以單位為家,為**菸草的不斷發展盡自己的乙份力。「用眾人之力,則無往而不勝也。」古人云:

上下同欲者勝。讓我們上下一條心,齊心協力,心繫企業,超越自己,去開創**菸草的美好明天,而明天也必將永遠屬於開拓奮進的你我!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中層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公司李鳳成副總 公司丁永忠總經理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我們喜氣洋洋 歡聚一堂,向公司領導匯報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向公司幹部職工展示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果。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中層幹部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發言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其實,每名先進個人在工作中取得的進步都離不開領導的言傳身教,離不開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首先,請允許我向關心和支援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自從走上崗位的第一天起,我始終把公司的經營理念作為指導自己工作的最高準則。缺乏專業知...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 你們好!我叫宋玉成,是平松鄉農村公路管理站平松道班的一名養護班長。今天我站到這裡感到無比榮幸,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局領導給了我這次發言的機會,下面就我這幾年的一點必得體會與大家進行交流,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批評指正。我們道班養護承包人7名,養護道路17.5公里,橋梁監控6座,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