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發言稿

2021-08-22 09:13:30 字數 633 閱讀 726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上午好!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生料車間2023年度先進個人發言,我感到無比榮幸和自豪,我深知「先進個人」這個榮譽稱號的獲得,以及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一切成績,都是全車間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更是與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熱情幫助分不開,所以,請先允許我向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一年前,面對新型的乾法水泥生產線,我一無所知。在公司的大力培訓下,我不斷加強理論和巡檢崗位的學習,在具體工作中勇於實踐,使自己的技術水平,崗位巡檢知識逐步提高。同時,在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對車間、對我的班組認真負責、主動地完成車間主任交辦的各項工作,為車間的生產任務做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

至高的榮譽,不是終點,而是另乙個新的起點。今天手捧著這份沉甸甸的榮譽,我很欣慰,同時也很有壓力,因為我也只是做了自己該做的工作。作為乙個黨員,作為乙個班長,我深知自己做的還不夠好,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處處起到模仿帶頭作用,要戒驕戒躁,任勞任怨,積極、主動地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才能配得上這樣乙份榮譽。

所以,在鮮花和掌聲之後,我仍然會以踏實、勤勞、務實的工作態度來對待這份工作。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積極投身到巨龍建材的巨集大事業中來,也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得到各位領導、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同事們新年快樂!祝願巨龍建材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謝謝!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中層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公司李鳳成副總 公司丁永忠總經理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我們喜氣洋洋 歡聚一堂,向公司領導匯報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向公司幹部職工展示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果。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中層幹部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發言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其實,每名先進個人在工作中取得的進步都離不開領導的言傳身教,離不開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首先,請允許我向關心和支援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自從走上崗位的第一天起,我始終把公司的經營理念作為指導自己工作的最高準則。缺乏專業知...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 你們好!我叫宋玉成,是平松鄉農村公路管理站平松道班的一名養護班長。今天我站到這裡感到無比榮幸,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局領導給了我這次發言的機會,下面就我這幾年的一點必得體會與大家進行交流,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批評指正。我們道班養護承包人7名,養護道路17.5公里,橋梁監控6座,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