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先進個人發言稿

2022-11-14 22:30:03 字數 1066 閱讀 876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xx車間的***,很榮幸今天在這裡能夠和大家見面!「新年伊始,永珍更新」,在公司的各項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的日子裡,今天我作為公司xx年度先進個人在這裡發言,內心不禁十分激動。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向一直以來幫助、支援我工作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關心、培養我的各位領導表示由衷的敬意!

我於20xx年7月來到公司,當時公司正值建設時期,所以我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不斷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由於我不怕吃苦,勤於學習,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所以被車間領導委以重任。 過去的一年,是我公司發生很大轉變的一年,是公司達產達標的一年也是公司各項事業興旺發達的一年。

這一年裡,在公司各級領導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們才把公司當作自己的家,才把在陽光的工作當做自己的事業,才有了今天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創大業的大好局面,我為在這樣的集體裡工作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在每一片漂亮的花瓣背後,是無數的耕耘,在看似簡單的工作中,卻傾注了多少領導的心血,在看似平凡的崗位上,卻滲透著多少同事的汗水。但是我自己認為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很多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可喜業績,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用自己最大的努力盡量盡快的完成每一次任務,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績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我們更加任重道遠!

今天,我謹代表先進工作者中的一員;在此鄭重承諾:我將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投入今後的工作之中,依然發揚吃苦耐勞、不屈不撓的工作精缺點與不足,緊密地團結在公司領導的周圍,想公司之所想,急公司之所急,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幹好本職工作,為陽光神,團結同事,熱愛公司,在生產、生活中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力求高質高效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同時不斷克服自己的的事業做大做強貢獻出自己的乙份綿薄之力。

各位同事們!讓我們與公司同榮辱,共患難,忠實的履行自己神聖的職責,勇敢地承擔起公司賦予我們的責任。讓我們在公司的領導下,團結一心,以更加以飽滿的熱情、旺盛的幹勁和務實的作風,迎接挑戰,共創陽光輝煌。

最後,衷心的祝願我公司蒸蒸日上,早日發展壯大,成為同行業中的一面旗幟;至此新春佳節,也祝願所有的陽光同事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15公司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首先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今天,能代表公司2014年度先進個人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激動和榮幸。如果說我們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績,那也是公司領導大力支援,各部門積極配合,同事們互幫互助,以及全體煤炭運銷人員積極努力的結果,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受表彰的同志,向...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中層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公司李鳳成副總 公司丁永忠總經理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我們喜氣洋洋 歡聚一堂,向公司領導匯報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向公司幹部職工展示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果。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中層幹部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

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發言感到無比的榮幸和激動。其實,每名先進個人在工作中取得的進步都離不開領導的言傳身教,離不開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首先,請允許我向關心和支援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自從走上崗位的第一天起,我始終把公司的經營理念作為指導自己工作的最高準則。缺乏專業知...